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2章 什么叫兄弟(第1页)

通过李伊娜的深入调查炎宇得知这个雄风会并不是在祥云大学统一学校的黑道势力那么简单。

而雄风会大哥韩昊天和z市最牛的黑帮大佬姓氏竟然相同。

而且两者之间有着很密切的联系。

初步断定韩昊天就是z市最牛的黑帮大佬韩万成的孙子。

当然这些关系还没得到李伊娜进一步证实,还在不断的摸索探查之中,这只是炎宇的一个直觉,假设而已。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以韩万成在z市的影响力,自己的孙子韩昊天在学校打群架,恐怕没有那个不知死活的jing官敢插手此事,就算插手了,也会作为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等到事情差不多已经过去了,在出面象征xing的抓人!

所以炎宇断定,今天就算报jing了也没有jing方会来。

“现在能不能保住拉伊斯顿大学的威严也就只有靠我们自己了!”

炎宇对着郑克大义凛然的说道。

情况所逼郑克也估计不到什么炎宇这群小混混了,毕竟炎宇是拉伊斯顿大学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

郑克带的保安科的保安人员一百多人,加上炎宇天绝教的六百多人,这样的数据要是对抗雄风会的成员,人数上旗鼓相当,胜算自然不分上下。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一直不知去向的在拉伊斯顿大学雄风会的成员,竟然出现在炎宇等人的身后。

领头的那个男子炎宇曾见过一面,正是曾经试图想要霸王硬上弓,硬上付紫熙的那个男子。

这位男子身后怎么也有三四百人吧!

这样一来,炎宇等人就被雄风会的人夹在中间,成了前有堵截,后有追兵的现状。

“妈~的~他们就是拉伊斯顿大学的叛徒,竟然联合祥云大学围剿拉伊斯顿大学的人!”

郑克一脸的yin沉,咬牙切齿的说着,此刻飘渺的目光,以及额头上的虚汗可以清楚的看得出郑克此刻恐惧的内心。

炎宇眉毛微微皱了皱他倒不是因为恐惧什么,而是因为在见到这位令他厌烦的这位男子,炎宇的火气就瞬间的上来了。

“哈哈!

炎宇!

没想到吧,你也有今天!”

那位男子大摇大摆的走到炎宇面前,很是不以为然的对着其他人说道,“我这个人很讲究的,今天是我和炎宇的个人恩怨,其他人如果不想死的话马上走,我雄风会绝对不拦着!”

话音落去很久,天绝教的人没有一个人为之而动容,他们什么大风大浪没有见过,到时候还不是有炎宇在,什么事情都迎刃而解。

天绝教全体兄弟不走,一个是为了他们之间的情谊,而另一个则是对于炎宇的绝对信任。

见此,那位男子嘴角微微的抽搐了一下,脸se极其难看的大喊道,“我在给你们一次机会,你们要想清楚,过了这个村可就没有这个店了!”

男子之所以敢这样口出狂言,那是因为雄风会绝对有足够的实力将炎宇的天绝教一举拿下。

在场兄弟们也深知雄风会在祥云大学称霸以有些年头,jing良的成员,后续的新秀,都是雄风会不容小视的力量。

可是即便如此,天绝教所有人成员还是没有一个人为之而动容,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完全的将男子的话过滤出去,就如没对他们说一样。

不过在场的除了天绝教的人,还有少些的郑克保安科保安人员。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