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1章 不回来的(第1页)

&雪很是不情愿的坐了下来,趴在炎宇的耳旁嘟囔着小嘴的抱怨道,“炎宇,你没看出来吗?你认识的那个陆市长和他们是一伙的!”

对于这个陆市长,炎宇的直觉告诉他一定没有表面上看的那么肤浅,这件事很有可能有一个更大的yin谋,一向不按套路出牌,喜欢刺激的炎宇,想赌一下,即使输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顶多也就看清楚陆市长这个人罢了,所以炎宇静观其变,任由整件事情顺理成章的发展下去,他倒要看看这个陆市长到底出于什么目的。

炎宇浅浅一笑道,“谁还没有犯错的时候,我想李厅长也是受到了郝局长的蛊惑才会冲动一时的,本意李厅长还是不坏的!”

李厅长见炎宇有意给自己一个台阶下,便急忙献殷勤承诺道,“既然炎宇小友能不计前嫌,我老李自当信守承诺,这个公安局正局长非上官chun雪小姐莫属!”

“哼————!

谁稀罕!”

&nb雪是自己的女朋友,雪的处境要安全的多。

&nb雪狠狠的在暗中拧了一下炎宇。

“不放心!”

“那你还....”

“不放心又能怎样!

牺牲你一个,幸福千万家呗!”

&雪高高的挥起一手,准备一巴掌猛攻了下去。

炎宇急忙躲闪朝着外面跑去,嘴里并求饶道,“我和你闹着玩那,你别当真啊!”

“谁和你闹着玩那?我可当真了,你给我站住!”

&nbs雪很是气愤的剁着小脚丫,胸前那两座挺拔而又俏丽的小峰峦随着她那急促呼吸而上下浮动着,很是诱人眼球。

来到学校的炎宇突然间回想起这两天血海帮的人员似乎老实了不少,很少在校园里打斗场面上看到血海帮的成员。

找到了小黄毛了解了一下情况,小黄毛也无从得知,自认为是炎宇在炫马ktv这样一闹,对方彻底就服了炎宇,不敢在和炎宇较量。

这样静的似乎有点异常,肯定有~jian~情!

炎宇拖着香腮一副如有所思的样子。

“宇哥,现在血海帮成员人心不稳,我们不如就趁现在将炫马ktv,乐氏电子城一起拿下!”

小黄毛在那里打着自己的如意小盘算,建议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