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9章 王者的霸气(第1页)

还好炎宇从小就是在野外长大,对于任何恶略的环境都有着超乎寻常的适应能力。

草草的收拾一下,炎宇就睡了。

这一晚上是炎宇有生以来睡的最踏实的一个晚上,因为在这里不用担心有野兽的攻击,不用考虑明天的训练科目,更不用担心各项的体能测试。

清晨,万籁俱寂,天蒙蒙亮,黑夜正yu隐去,破晓的晨光慢慢唤醒沉睡的生灵。

炎宇如期的早早醒来,来到卫生间发现有一套崭新的牙刷毛巾肥皂摆在卫浴玻璃盆上。

“呵呵,真有心啊!”

炎宇浅浅一笑,简单的洗漱了一下。

就在这时,只听房屋的门“咯吱————”

一声的打开。

李伊娜穿着海绵宝宝的宽松睡衣,伸着懒腰,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摇摇晃晃的来到卫生间门前,白了炎宇一眼道,“麻烦快一点!

我很急的!”

“哦哦!

嘿嘿!”

炎宇对着李伊娜绽放出一个很是灿烂的笑容,很有礼貌的问候道,“美女!

早啊!”

“早你个头啊!

还不赶快出来!”

说着李伊娜揪住炎宇的耳朵一把就拎了出来,对着炎宇的眼睛伸出了两个手指勾了勾威胁道,“没看过美女穿睡衣啊!

再看就戳瞎你的双眼!”

话音还没落下,“啪————!”

的一声门就被李伊娜关上。

炎宇撇了撇嘴,暗叹道,“谁愿意看你啊!

三八女,人家都说人以群分,物以类聚,真不知道谢雨欣那样的美女怎么和你生活到一起的!”

早上的一个小插曲过后,李伊娜和炎宇一同出门。

也许是谢雨欣昨天太累的缘故,所以在他们两个出门他还没有醒来。

在李伊娜千叮嘱万嘱咐的条件下,炎宇和李伊娜轻手轻脚的出了门,由于李伊娜说谢雨欣今天没课,所以他们出来的时候也没叫醒谢雨欣。

炎宇和李伊娜并肩而行,走到去往学校的路上。

李伊娜眼睛一转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停住脚步冷不丁的说道,“你最好还是和我保持距离,我可不想再碰到什么倒霉的事情!”

“呵呵!”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