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8章 将就一下(第1页)

“呵呵,很好!

看来你很自信,这样就对了!”

谢雨欣很是欣慰的笑了笑接着说道,“虽然我是你的老师,但是年龄上也大不了几岁,与其说我们是师生,倒不如当做朋友相处的融洽,所以以后你有什么困难不明白的地方,完全不用顾虑那么多,直接的问我或者李伊娜就可以了!”

谢雨欣说的很是坦然。

“嗯!”

炎宇也很是诚恳的点头,看了一下时间急忙起身,“时间也不早了,我要去找房子了!

就不陪你们聊了!”

“早就该走了!

谁用你赔了!”

李伊娜听炎宇要走了,才露出一个久违而又得意的笑容。

“找房子?”

谢雨欣回想起自己刚刚到达这个城市的时候,为了找房子是多么的艰辛,到头来还是没找到,还好碰到了李伊娜收留了自己。

而对于炎宇,谢雨欣打心里就有一种愧疚感,毕竟冤枉了人家,还当着那么多的同学对着炎宇又吼又叫,炎宇反而没有怪自己,更是好心的过问。

再加上自己受伤,炎宇不计前嫌的送自己回家,就更加的让谢雨欣内心的负罪感加重。

现在摆在谢雨欣面前就有一个弥补的机会,找房子的艰辛她是深有体会,正好她现在和李伊娜住的房子是三室两厅的三个人住没有什么问题。

只是炎宇是个男生,她一个女孩子家怎么张的了这个口,再说了,这个房子是李伊娜租的,自己还没有这个权利说收留一个男生住进来。

“炎宇,你先等一下再走!”

谢雨欣咬破嘴唇的留住炎宇,将李伊娜拉了过来小声道,“扶我回房间,我有事情找你商量!”

“哦?什么事情?这么神神秘秘的!”

在李伊娜的印象里,谢雨欣一直就是一个坦坦荡荡,做事爽快,从不拖拖妈妈的人,但是今天竟然如此纠结,异样,倒是让李伊娜有些匪夷所思。

在两人走进卧室关上门的那一瞬间,谢雨欣探出头来很是严肃的jing告着炎宇道,“在我没出来之前,你可千万不能走呦!”

说完,“啪————!”

的一声将门关上。

“神马情况?”

炎宇懵了。

在卧室的两姐妹相对坐在床上,李伊娜很是好奇的问道,“谢姐姐,到底什么事情啊?这么神秘?”

“我想让炎宇留下来!”

谢雨欣红着小脸羞得要命,开门见山的说道。

“什么?你想让那个混小子和我们一起住?”

李伊娜张大嘴巴,就如同听到了世界上什么天大的新闻一般的大叫着。

“妹妹~~你小点声!”

谢雨欣压低声音劝解道,“炎宇是个老实的孩子,我想我们在一起住不会发生什么事情的!”

“可是....”

“妹妹~~~你我同命相连,在外地求学工作,而炎宇也是一个与我们有着相同命运的孩子,我们为什么就不能收留他那?”

“就为这个?”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