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206 临行之前(第1页)

()两月时间,弹指即过。

距离鳌岛记名的ri子越来越近,星宿海的天气也逐渐转寒。

冷风呼啸间,金se海面虽不至于冻结,但边缘处依稀会有一些零碎的冰晶,如散落的一颗颗钻石水晶,散着璀璨之光。

这一ri,气温骤降,一夜风吹,辰丰将星之上,也飘起了鹅毛大雪。

晨时,瑞雪初霁,银装素裹。

“星宿海,居然又下雪了!”

星宿海不常下雪,京锦年从出生到现在,这仅是第二次见到雪景,忍不住有些兴奋,负手走在雪地里,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深吸一口气,只觉清寒袭人,身心舒畅。

就在上月,他已经成功突破了天机一境“真法自然”

,成为了一名真正高手,来去如风,可乘飞剑,身体不受自然寒暑侵袭。

所以,这雪天寒意,对他来说,也就纯粹是一场不侵不扰的风景。

身后,传来了脚步声,不用问,也知道是姑姑京烟云,因为除了她,不会再有人走路走得这么重。

“锦年,还没有宁锐那小子的消息吗?”

京烟云裹着一袭暖绒的紫se法衣,蹙眉问道。

“音讯全无。”

京锦年无奈摇头。

自从那ri宁锐在众目睽睽之下,以一种霸道异常的方式凌空摄物,不费吹灰之力取走重十五万斤的“屈阳”

飞剑之后,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就好像突然凭空消失了一般。

实际上,他比京烟云更想知道,宁锐到底去了哪里,现在实力如何!

可曾突破天机!

宁锐在金海记名中慑服三头幽皇的偶露峥嵘,以及随后司徒金海赠剑的插曲,均让他的名声在这两个月中哄传得更加响亮,不少人对于他挑战岳中阳一事,从之前的完全戏谑变得有几分认真,但更多的人,却报以更大的怀疑和诋毁!

缩头乌龟。

一定是偷偷逃跑了,要不然为什么自从金海记名之后,就再也没有见到他的踪影!

弄虚作假。

金海记名时所谓慑服三头幽皇,谁知道里边到底有没有!

后来的凌空取剑,谁知道那剑到底有没有十五万斤重!

一切都是司徒金海在暗中cao作,目的就是抬高宁锐的名声,好挫伤岳中阳的声誉!

……

京锦年一点也不担心宁锐会临阵脱逃,他知道他一定会准时赶回来的。

他只是稍微有些不放心他现在的实力水平,毕竟,两个月前,他虽然已经非常厉害,但真实实力却还仅仅是九重神意,这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又能走到哪一步呢?

今天,便是四年一度的鳌岛入门的ri子,京锦年一大早便站在辰丰王星的守望台上,等着宁锐出现。

“出发吧,锦年。

看来,他是不会过来与你会合了。

说不定,那小子现在已经在音鳌王星上等你了。”

京烟云说着,自袖中取出一对银白se的小球,交予京锦年道:“我听帝星上人说,此次入门弟子测试,与之前的金海记名一样,号称史上最难!

真是不知道,你们这两个小子运气到底是好还是差,连续两个史上最难都让你们给遇到了,这是姑姑新做好的一对火云软甲,你和宁小子一人一副,好好保重。”

京锦年接过小球收好,走了几步,突然转身,意气风发道:“姑姑,依你之见,这次我跟宁锐,谁晋身入门的机会大一些?”

这话若是在两个月前,他是绝对不会问的,因为那时候,毫无疑问是宁锐,但现在不同,他已经是天机一境的高手,身体jing神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实力比之前有百倍增长。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