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205 金海赠剑(第1页)

()“宁……宁锐?”

“宁锐!”

“什么!

他就是宁锐!

怎么还是个ru臭味干的小子!”

“宁锐,难道就是那个跟岳中阳定下斗台死约的宁锐?不过,他怎么可能今天才晋身记名弟子?”

“还真是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

有些人沽名钓誉哗众取宠,简直连命都不要了!

就他现在未破天机的水平,岳中**本就不用出招,眼睛一瞪,‘聚星洗神剑意’便能将他灭杀千百遍!”

“那可不一定,没听说这宁锐背后有京辰丰和京烟云两人吗,他们一个是真传弟子,一个是器阁名人,只怕其中还有变数……”

“笑话!

那两人能替他上台吗?而且真传弟子之间也是有差别的,说句难听话,便是京辰丰和京烟云兄妹两人一起上,也未必能战得过岳中阳!

得京家老三‘辰玉星将’京辰玉出手才行!

不过这京辰玉跟哥哥姐姐一向关系不好,倒是跟岳中阳是结义兄弟,怕是到时候帮谁还不一定……”

“……你没听说吗,这小子还跟星光流年的那个女人有关系。

要知道,那女人去年可是在众目睽睽之下狠狠挫败过京辰玉的!

我的老天,当ri那一战,你是不知道,六大天将之一的邀月星将对战十大地将之一的辰玉星将,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三千里之内,蚊蝇腿软,虫豸自宫……”

“难道你又亲眼目睹了?”

“……那倒没有。”

“还是那句话,这小子别说击败岳中阳,便是拥有站在斗战胜台上挑战的资格,我就脑袋割下来给你们当夜壶!”

……

滔天的议论声中,寄连海目含笑意,美髯飘飞,背着一个金丝古木的匣子,踏步而来。

“宁锐道友少年老成,天赋卓伦,又有通灵道心,极品根骨,我已通报本届招新总使司徒金海师兄,司徒师兄深感欣慰,无奈有要事缠身,未能赶回相见。

为免遗憾,特命我将他当年未成真传之前的一把护命飞剑,赠送于你!”

说着,铿然弹指,身后的金丝剑匣嗡然而来。

刺啦啦——

随着剑匣开启,广场之上,犹如突然升起了一轮旭ri,炽热的辉光不仅带着灼人的温度,竟似还带着灼烧空气的声音,刺啦啦,刺啦啦,刹那间,整个广场之上,温度骤然提高,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须发烧焦的味道。

哗哗哗哗,围观众人遮着眼睛,急速后退,有闪避不及的,须发尽皆焦糊。

而在那几乎让人不能直视的灼烈之芒中,横空悬浮着一柄三尺长的暗金se飞剑,其上,火纹缭绕,如神兽缭附。

“此剑,是用域外星空的太阳陨石所制,长三尺一寸,削铁如泥,切金断玉,最高速度可达四电,内含六阳真火,不惧天地冷热,乃是一等一的飞剑利器!

剑名屈阳,取自‘威武不屈,刚阳如山’之意!”

寄连海高声说着,忽而神秘一笑,继续道:“但此剑也有一缺憾,没有十五万斤之力,不能动之分毫!

宁锐道友,屈阳涧我已经自匣中取出,你快过来取剑!”

嗡嗡嗡,广场上顿时炸开了锅。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