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95 千家符仆(第1页)

却说斗场之中,诸葛韬略“破魔”

之枪在手,火意袭袭,所向披靡,只一招便击破了千辰的“千诛岁月符”

,迫得他狼狈后退。

罗漠千家乃东源大陆鼎鼎大名的符篆世家,其中最有名的人称“廿一符篆”

,共有二十一道,“千诛岁月符”

排名第十三。

此番一击便破,固然有千辰自身实力不足无法尽显其威的因素,但更重要的还是诸葛韬略的惊人强悍。

于后退途中,千辰发出数声低吟,那几十尊死意沉沉血气氤氲的黑甲力士骤然举槊,排成阵型,奋力阻挡诸葛韬略的追击。

诸葛韬略冷哼一声,身形丝毫不停,手中火龙般的鎏金长枪枪花吞吐,焰意滔滔,每一个枪花弹出,都是一团携带无数火行符篆、古字、图腾……的缭绕真火,轰轰隆隆间便卷走一个黑甲力士的xing命,瞬息间焚为灰烬,渣滓不剩。

眼见一尊尊辛辛苦苦培造出来的黑甲力士顷刻间覆灭,而诸葛韬略的追袭速度却丝毫未减,千辰面se难看至极,怒道:“诸葛韬略,休要逼人太甚!

再不停手受降,今ri你必将追悔莫及!”

“笑话,如今是我追你跑,居然还敢威胁老夫!

老夫即便后悔,也是后悔没早ri铲除你这居心叵测的jian贼——”

诸葛韬略说着,身形猛地一抖,蓝暝身火大盛,速度骤然飚至三十箭以上,宁锐但觉眼前一道蓝se电光,下一瞬,他便已追至千辰近前。

千辰面se一凝,身形当空一顿,捏了个法诀,手中尺许长的“甲冰”

短刃顿时哗哗嚓嚓作响,宝蓝se的匕身散出白se的雾状寒气,每散出一分便迅速凝实成冰。

此冰结有九晶,乃冰中之至,传说比金石还要坚固,人称九晶至冰。

随着九晶至冰不断生成,瞬息间,原本仅有尺许长的宝蓝se断刃便化成一柄七尺长的冰蓝巨剑,寒意湛湛,锋锐无匹,有随风飘扬的发丝还未相碰,便立即凝固变硬,嚓嚓碎为粉末。

千辰双手持剑,傲然凌空,墨发飞扬,凛如魔神,袖中飞出两道加速符篆贴于双腿,速度瞬间也提至三十箭,怒哼一声,朝着诸葛韬略奋勇扑上,手中“甲冰”

巨剑横走符意,竖挑墨法,斜点古篆,环成阵眼——

一招一式间皆蕴阵法符意,随着此剑法使出,空中无尽古篆符文飞出,有上古墨法如泼,有绝阵之眼成风……天地之间,突生刺骨之寒。

鹅毛大雪纷纷扬扬,但尚未落地,已成冰晶,一瞬间,方圆三十丈之内,尽皆结为重冰。

宁锐嘴巴瞬间张大,这剑法中蕴含的阵意是如此的熟悉,居然与那血蚊壶几无差别。

血蚊壶、血饲会、千辰、宋霸天……原来如此!

“罗漠千家的‘千符剑诀’配上你的‘甲冰’之剑,果然有些意思。

且看老夫的“怒火一杀”

!”

诸葛韬略说完,拄枪而立,昂然目视穹顶,乱发飞扬,桀骜孤然。

完全无视快速侵袭而来的重冰之界,以及千辰的“甲冰”

巨剑,竟似忽然痴傻,浑浊沧桑的双目中隐泛泪光,整个人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瞬间流露出一股深沉无依让人心碎的孤独痛苦,继而,孤独痛苦化为无尽的不屈愤怒之火,那火汹涌天地,似能焚烧一切。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