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94 杀宋(第1页)

宁锐钟敲七音之际,千薇衣袂飘飘而去,直奔化若山。

化若山有峰十七,最高峰名断刃,其中段有一平整如砥之崖,上植千亩魂昙,魂昙之后便是血饲会总堂所在。

总堂之下的山腹之中,有几处暗狱,其中一处相对宽绰整洁,有晶石明珠缀墙,柔光兮兮,痴痴呆呆的宋奇蹲坐其中,旁边是急得如热锅蚂蚁般的血饲会二会主许平姑。

妇人不住劝告道:“奇儿……你,你说你这是何苦来哉?千薇是生得俊俏漂亮不假,但那xing格可是……你还是别再念想了,待过了这关,姨保证给你寻个更漂亮温顺,奉你为天的……”

正说着,痴傻呆滞的宋奇眸中忽然一亮,噌地站起,结巴道:“小……小薇……”

许平姑眼眶就是一红,抹着眼睛去拉他,怨念道:“这小狐媚子,瞧把我家孩儿给勾馋得……奇儿,听话,别傻了,她不会来这里的,咱快别再念叨那狐媚子了……”

眼角不经意地一扫门口,顿时浑身一颤,脸上堆起一堆比哭还难看的笑意,“小……小薇来啦。”

门口静静而立,在这柔柔珠光下清丽娇俏如月宫仙子的女子,不是千薇是谁。

无视因激动而创口不断涌血的宋奇,千薇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意,摇曳着柔软纤细的腰肢,顾盼神飞,媚意湛湛,莲步拾阶,步向许平姑。

许平姑暗叫糟糕,看来已被她听到,依这小姑nainai的xing子,指不定会怎样胡闹,挤出最为明媚温煦的笑容道:“小薇……平姑刚正说笑呢……”

啪。

一道蓝影闪过,许平姑根本不是千薇的对手,猝不及防之下,毫无还手之力,被千薇凝聚八牛之力三箭之速的一个大嘴巴狠狠抽飞出去,重重砸在墙上,滚落下来,不再动弹。

宋奇对此根本无视,自千薇进来开始,他的眸中便只有她的清丽之姿,双目闪着无尽的爱慕火苗,激动嗫喏道:“小薇,你,终于来看我了……我就知道。”

千薇扭过头,看着他,海样深的明眸中毫不掩饰的鄙夷,淡淡道:“宋奇,我只问你,你是怎样把宁锐拉进十阎草宫的?”

“不要跟我提那个名字!”

宋奇愤怒咆哮,如发了疯的狮子,带血的唾沫喷出三尺来远,浑身绷带血流不止,脑中不自禁地想起二人**媾和以及千薇如小母狗般在宁锐身下婉转承欢娇啼不止的画面,顿时痛苦yu死,面目狰狞,眼珠渗血,继而化为无穷无尽的怨毒恨意,怒指千薇,咆哮如雷道:“还有你这个小贱人!

无耻荡妇!

亏我宋奇一心一意对你,你居然背着我行此苟且之事!

你等着,我一定会让你亲眼看着他惨死,一定会让你明白到底谁才是你命中注定的男人。

到那时,你自会收起你高高在上的仙子模样,乖乖匍匐在我的脚下摇尾乞怜……哈哈哈哈……”

千薇心中羞恼yu狂,不自觉地想起跟宁锐身陷情兽之林中的点点滴滴,顿时耳根发烫通红上颊。

以她骄傲偏执的xing子,在十阎草宫内吃了这么大的亏,虽然万幸关键时刻宁锐还算克制,两人没有真正祸及于乱发生悔恨终生之事,但女儿家的便宜却是没少被那jian猾小子占去,到现在樱唇还是肿肿的,舌尖还是麻麻的,肚兜之上的那颗扣子还是系错的……心中自然愤怒委屈,一定要寻衅发泄不可。

但偏生对宁锐又无法生出真正恨意杀心,便只好来寻罪魁祸首,没想到宋奇居然不知好歹如此辱骂于她,无异于火上浇油,心中顿时怒火万丈,火道:“宋奇,再敢污言秽语,信不信我拔了你的舌头!”

宋奇双眸耀如鬼火,冷笑连连,口中喋喋不休道:“我一定会杀了他的,我一定会杀了他的……他活不久了,他一定会惨死的,我宋奇此生此世绝不会放过他,无论上天入地,一定会让他永世不得超生,哈哈哈哈……小薇,相信我,我一定会弄死他的,一次不成还有二次,二次不成还有第三次……他活不久的,哈哈哈哈……”

千薇心中忽然烦闷异常,宋奇说要杀死宁锐的话让她极不舒服,很刺耳很难受,这种难受随着他不断述说不停累加,渐渐达到了不可忍受的巅峰。

她不知这种不舒服与烦闷缘由为何,隐隐间有种对自己极其特殊的东西要被别人毁坏的感觉,血液瞬间冷了下来,面se冰寒如霜,一字一字道:“我只说一次,他的命是我的,要杀也只能我一个人杀。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