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93 诸葛韬略(第1页)

暗青se的魔钟灵体幻幻浮浮,笼于宁锐体外,他能感觉到震天魔钟的虚渺、薄弱。

但即便是以此般影影绰绰的虚浮灵体存在,也轻易便将两柄屠戮人命如探囊取物的丈八步槊格挡在外,这还不算,自上浮出的九翼天魔手撕脚裂,顷刻间便将两尊丈许高如魔神般的黑甲卫士撕成一堆秽物。

宁锐心头狂跳,如今受制于自身境界实力太低,魔钟无穷妙用明明已在心头却无法使出,若是有朝一ri境界够了,能召出实体,那该是何等的恐怖?

四尊黑甲卫士,前两尊顷刻惨死,后两尊视若无睹,一左一右两柄步槊继续攻向宁锐,一个上挑,一个斜刺。

魔钟沉鸣,青芒再现,嗡嗡余音间无数如星辰般的莹芒挥洒而出,粘凝于两柄步槊之上,将两柄死神之槊生生凝滞在半空中。

喀嚓,喀嚓。

暴戾邪魅的九翼天魔九翅狂振,百手齐挥,将那两柄步槊斩断切碎,两尊黑甲卫士的拳头方出,便再次张阖着血口獠牙,闪烁着魁然绿目,如一道蓝se电光扑了上去,百爪千腿齐出,锋芒凛凛,挥舞如风,咔咔嚓嚓间又将剩下那两尊黑甲卫士肢解成两堆秽物。

宁锐一声闷哼,灵窍震颤,jing气顿靡,体内一阵深深的无力感突然传来。

震天魔钟虽然厉害,但消耗却是太大,远远不是他小小武道六重的身体所能承受。

尤其是攻击,仅是小用两次,便已几乎难以承受,而且这种亏空耗损之疾巨,便是通过愿湖内数百万滴灵草信水的洗化也在短时间内弥补不了。

苦笑了下,正要收回魔钟,突然灵窍一紧,似有危险传来——

却是四柄丈八步槊分四个方位,脱手飞出,化为四道隐含尖锐血意的厉矢,袭杀而来。

危急关头,顾不得多想,强提jing气神,使出“无懈可击诀”

和“无动于衷诀”

,双双加持于绿芒越发暗淡随时可能归回体内的震天魔钟之上。

魔钟骤然一凝,绿芒大绽,**荡荡间如一池chun水,绵绵密密,无懈可击。

如刀斩流水,似拳打火焰,魔钟表面一阵纹理旋荡,四柄步槊无功而返,齐齐回到四尊急速赶来的黑甲卫士手中。

那四尊力士丝毫不停,配合默契,又是一轮绝杀攻势袭来。

宁锐嘴角鲜血溢出,面se惨白,咬了咬牙,正yu豁出去拼命之际,突感肌肤剧烫,汗毛簌簌卷起。

下一瞬,但觉眼前一团火红,灼然热浪卷得睫毛焦黄,熟味连连,眼珠瞬间开始酸疼流泪。

急忙催动残缺透明的魔钟灵体遮护于眼前,却见当空一道鎏金灿灿的枪意袭来,如骄阳怒放,火意袭袭,二尺长的枪尖如怒龙之首,卷动着猎猎如风的红缨似火。

刹那间,枪身上遍布的缭绕火纹如同活了一般,呼啸着席卷而出,无数火行符篆、古字、图腾……一一浮现,车水马龙,流转不止。

嘭。

嘭。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