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92 九翼魔出黑甲灭(第1页)

随着第九音响起,天地似有所感,穹顶上斑点大小的天空骤然一燦,几不可视。

地底隐隐传来如雷厉声,反复回荡穹顶之下,紧接着,一股霸天绝地的凌厉之息铺卷而来。

高一丈围九尺的魔钟表面波纹动荡,青芒闪耀,张牙舞爪凶戾无匹的九翼天魔羽翼狂振,怒啸不已,直yu突破桎梏,冲翔九天。

那滔天威势如有实质,令斗场内许多仓惶外逃之人脚下一软,跌倒在地,连滚带爬,狼狈嚎啕。

宁锐灵窍内骤然一暖,属于震天魔钟的种种使用妙法开始在心头浮现,那种舒慰强大之感,让他差点忍不住呻吟出来。

他却不知,这震天魔钟本xing极邪,当年炼制此钟的那位墨家前辈自域外归来,封印了一头九翼天魔在其中,若不是宁锐身通如意,而如意又具有可通化一切为我所用的无上妙xing,换做旁人,只怕早已神智幻灭被此天魔夺舍。

千辰暴怒之下身化蓝芒,蓝暝身火烈烈,直冲宁锐。

却还是没能绕得开后发先至的诸葛韬略。

呛——

火花四溅,金鸣不绝,千辰手中的“甲冰”

短刃瞬间与诸葛韬略的拐杖相接了逾千次,锐浪翻卷如chao,汹涌而开,凌厉的刃意刮擦得地面婴石满是几寸深的切痕,火星闪闪间,逾三百逃跑不及的观者被生生切斩成肉泥。

剧烈的摩擦碰击让周遭空气灼然yu焚,蓝se暝火碎散零落,又是近百无辜之众霍然自燃,瞬息间焚为灰烬。

嘭。

二人骤然分开,千辰疾退三丈,面se凝重,显是吃了小亏。

咬了咬牙,将自身神意高阶的实力发挥到极致,周身蓝暝身火烈焰腾腾,眼看那边宁锐随时有可能降服魔钟,心急如焚,狰狞毕露道:“诸葛老鬼,我今ri只要杀他,莫再挡路。

你我的恩怨稍后再理。”

诸葛韬略浑浊的双目望着眨眼之间便无辜命陨的数百生命,眸中泛起一丝隐隐的悲悯,继而化为坚毅之火。

腰身一正,瞬间高大巍峨了几分,目光似电,直she千辰,霸然道:“老夫以魔蝎守护者人渊渊主身份告知你,自此刻起你不再是人渊二渊主。

人渊之中所有人犯生命都归老夫管辖,他们可以死,但只能死在魂昙田圃之中,有胆敢随意杀戮者,老夫必诛之!”

千辰怒而不惧,“老匹夫,你是护定他了?”

诸葛韬略气势如山,目光炯炯,朗声回道:“你可以试试。”

“既如此,我就不客气了,咱们手底下见真章。”

千辰说着,自袖中甩出一道黄灿灿的轻盈之物,但听一阵异常之音响起,此物飘飘渺渺,迎风见长,华彩万万。

下一刻,晦涩暗空中突然金芒万丈,仙乐阵阵,一道巨大的鎏金宝符似破浪巨舰,穿破浓浓雾霭而出,一时间七彩光华,流转万千,更有清香弥漫,灵花伴落。

天地之间,妙如仙家宝境。

“‘千诛岁月符’?哼,我倒要看看,你罗漠千家排名十三的符篆究竟是不是名副其实?是不是真的哪怕我已是千秋万岁,也可在一瞬间窃尽我所有光yin?”

诸葛韬略说话间,那停于半空的华彩宝符忽然迎风鼓荡,如同逆行之帆直直立了起来。

随着千辰的低声咒语,那宝符金芒大胜,吟鸣不已,如龙啸九天,振聋发聩。

红,橙,黄,绿,青,蓝,紫,七彩华光化为一道彩练,在宝符周身缭绕翻腾,氤氲不已。

转眼间,那宝符便已移至诸葛韬略头顶,仙光缭绕如幕,笼罩向整个。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