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86 斗台之战 二合一(第1页)

(二合一章,求收藏推荐)

当宁锐颀长挺拔的身躯自斗场外围出现,缓缓走来时,所过之处,围观之众自发让开一条道来。

无论之前抱着怎样一种态度,此时此刻,大家心中都怀着一种对强者和传奇的敬意。

有谁能在敲击“震天魔钟”

一音不响的情况下最终夺得总榜第一?有谁能连续在一轮斗草、二轮饲草、三轮捉草中狂飙突进如入无人之境?有谁能在万众瞩目之下将人渊中赫赫有名的高手蒙格打得跪地拜服?有谁能够真正凭借一己之力拯救身后所代表的数十万条生命?又有谁能够在捉草大会的最后一刻从零开始逆转成王?

……

唯有宁锐。

所以当清俊舒朗洒然不群的他走回朱颜涧驻地时,受到的是英雄般的待遇……

正是因为他最后时刻惊心动魄犹如神迹般的绝地逆袭,朱颜涧才能化不可能为可能,成功脱离“死赋区”

,甚至后来者居上,挤进了前五名,要知道,这已是朱颜涧近百年来的最好成绩。

千辰望着围绕宁锐欢腾的人群,眸中杀机四溢。

他第一眼看见宁锐就觉得不舒服,说不上来的感觉,似乎此人身上存在某种不可预知的危险,所以才会有在一轮斗草中的出手试探,说是试探,未必没有除之而后快的意思。

待到第二次在十阎草宫内见到,发现一向孤僻桀骜的女儿对他竟有些不同,不舒服感更甚,所以以父之威不顾她的愤怒狠下重手意图直接将其击杀。

却无论如何也未想到,这样他居然都不死,还在最后时刻杀回,生生夺了女儿的魁首,给自己的计划增添了无穷变数。

直到此时,他才终于明白自己的不舒服在哪里,因为宁锐是个充满不确定xing的异类,是个不属于人渊不可能被掌控不可能被折服的异类。

而这种异类,是他决不允许存在的,必须除之。

宋霸天最能看懂千辰心思,知晓让千薇夺得魁首是他们计划的第一步,也是重要一步,不容有失,一直默默观察着水幕影墙的他脑中灵光一闪,忽地踏前一步,朗声道:“大家且慢庆祝,如今魁首谁属值得商榷……”

“仙人板板的,这还有什么商榷?”

“卑鄙。

凭实力赢不下来,改成抢了——”

众人瞬间哄闹起来,尤属朱颜涧众人闹得最厉害,一个个如被抢了屋占了娘,气愤激动,面红脖粗。

宋霸天不慌不忙,伸手一指水幕影墙,道:“大家且看,这位宁锐小兄弟的捉草数据还在变化时,捉草大会时间其实已到。

换句话说,尽管这位宁锐兄弟着实令人钦佩,捉获了数量最多的花草,但是在捉草大会的规定时间内,他显然不是最多的,所以不能判为魁首……”

大家举目望去,水幕影墙上正来回放着方才最后时刻的剪影,上面显示,在捉草大会时间到的那一刻,斗碑上宁锐的数据似乎真的还在变化,但又似乎恰在那一刻静止,差别细微,肉眼根本难以区分开来。

而且因为宁锐和千薇二人最终的差距仅有一株一级花草,所以这个看似微不可查的差别实际上则代表着魁首的不同归属。

若是时间先到,必定是千薇数据高,若是刚好截止,那还是宁锐数据最高。

宋霸天此刻提出这个问题,言辞间虽然明显有所偏向,但道理还是有几分的,所以朱颜涧众人虽然愤愤不平一腔肝火,一时间除了死死咬定时间刚好外,却也没有别的办法。

宁锐郁闷后悔不已,心道关键时刻我闷什么sao,索xing将如意世界内那些花草多放出有些,直接超她个三五倍,此刻哪里还有这些争议。

罗小侠突然站出来,扶了扶三尺大宝冠,小细眉一挑,闪着nai细的小白牙,脆声道:“宋会主,你此言差矣。

我且问你,判断三轮捉草胜负的依据是在规定时间内捉获的花草总数,总数最多者为魁首,是也不是?”

宋霸天一滞,认出这是诸葛老鬼那个糊涂弟子,心中虽不悦,但诸葛老鬼正在一旁站着搓老泥,倒也不好当面喝斥,哼了一声,答道:“不错,正是这个理。”

“那就是了。

无论斗碑之上数据变化是不是超时,这都不是关键,关键是捉获的花草总数。”

一直迷糊糊的罗小侠此刻思维竟然无比的清晰,侃侃而谈道。

心机机敏如宁锐,已经把握到了她话中的关键所在,眸中一亮,却听罗小侠继续道:“宁锐方才重新出现在视线内时,时间尚早,捉草大会尚未结束,这点相信都不会有异议。

而这时,他所捉获的花草实际上已然是那么多了,这是事实存在。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