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85 我既出谁敢与争 二合一(第1页)

(二合一章节,求收藏推荐)

穹顶之上,蕴含光明与绝望的白斑黑了又白,白了又黑,不知不觉间,本届捉草大会已经来到了最后一ri,仅剩两个时辰便要宣告结束。

参与第三轮捉草的二十名jing英中,除了长时间消失不见的千薇和宁锐,其他十八人都已成功归来。

这一届参赛jing英的素质不错,十八人中没有一个中途失败空手而归的。

依照现有十八人的排名,木双江暂列总榜第一,如果这个排名保持到时间结束,他将独获六百枚魂昙标记,从而带领化若山一举超越千薇领衔的千诛山,排名第一。

朱颜涧六千涧众心急如焚,极为揪心郁闷,最大竞争对手剑眉山的两名jing英分别取得了第九、第十的成绩,双双位列前十,而他们寄予厚望,在挫败蒙格之后一度晋升为夺魁头号黑马的宁锐,却依然音讯全无,水幕影墙上没有他一丝一毫的剪影,斗碑之上,总榜排名二十,而捉草总量,依然是刺目而屈辱的空白。

大家绝望而又心怀希冀地望着水幕影墙,希望那个洒然的身影能够骤然出现,像之前两轮一样,狂飙突进,创造出令人惊骇的奇迹,但是——

就在这是,突然“轰”

的一阵沸腾,人群顿时喧哗如雷。

在那水幕影墙之上,赫然出现了一个人的剪影。

肤白如玉,娇俏秀丽,剪水双瞳幽若瀚海,熠熠动人。

与之前不同,嘴角那抹若有如无的笑意不再,鬓发微有些凌乱,一向洁净澄澈如天海之沙的蓝白镂花绸裙有些凌乱污痕,猎猎如舞,依然卓雅。

眉间锁着一分薄怒,唇角紧抿,整个人在甜美之外,多了一种难以言说的倔傲锋利,英姿动人,光环淼淼,几不可视。

“是千薇!

天爷,千薇终于回来了!”

“真的是千薇!

可惜了,此时回来,距离捉草结束仅剩不足两个时辰,任她本领再强,又如何能够追的上木双江?”

“……啊……天爷!”

“你鬼叫什么,一惊一乍的?”

“……你,你快看那斗碑之上!”

“斗碑?我看到了,千薇总榜排名还是第十九嘛,她的捉草总量……捉草总量,我ri他个仙人板板的!

!”

几乎在刹那间,魔蝎斗场内的数万观者全部惊呆。

随着千薇重新在草国内出现,水幕影墙重新捕捉到她的影像讯息,斗碑之上代表她捉草总量的那列数字以令人恐怖的速度飞速增长,增速之快,让人目不暇接。

而随着捉草总量的急剧上升,她的总体排名也在飞速飙升,将一个个名字无情地踩在脚下。

斗场内陷入短暂的沉闷与安静,大家都在花时间消化她此刻所带来的巨大震撼。

唯有罗小侠例外,她自千薇出现在水幕影墙之上开始,注意力就没有在她身上,心中一喜,一个劲儿地向她后面张望,期许能看到宁锐的身影,心中愤愤不平嘀咕着,果然跟那魔女小贱人有些勾搭,哼,本师姐撂下话了,绝对不同意,必须棒打鸳鸯活活拆散。

但让她失望的是,一直到千薇的捉草总量超过面se苍白笑容勉强的木双江一倍之多,终于不再继续攀升之时,宁锐的身影依然没有出现。

听到耳边震天的欢呼和议论声,罗小侠这才发现,千薇居然在片刻之间就再次以绝对优势,生生抢回了总榜第一的位置,而那该死的宁锐居然仍旧没有出现。

亏自己觉没睡一分,饭只吃一顿,出恭才三次……投注那么大的心血来支持他,他的捉草总量却依然是零,更可恨的是,直到此刻依然没有半分要现身的意思。

顿时将一口小白牙摩得嘎吱嘎吱响。

至此,除了宁锐外的十九名参赛jing英全部成功归来,千薇无可争议地获得第一,木双江位列第二。

随着个人总榜排名的更迭,她领衔的千诛山又重新压过了木双江代表的化若山,夺回第一。

同时,因千薇逆袭而上,剑眉山两名jing英中的一位被挤出前十,排名十一,另一位也从第九跌至第十,但获得的魂昙标记总数依然远超朱颜涧。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