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84 惹天惹地不惹墨家女人(第1页)

宋霸天喃喃了片刻,沉沉垂下手掌,纠葛无力的眼神不经意间朝zhongyang地带那座被数层禁制围裹的透明沙盘方向望了一眼。

嗡——

顿时头皮发炸,头晕目眩,几yu喷血晕倒,噔噔两个大步抢上前去,任被外围禁制撞击得鼻青脸肿依然不觉,面se惨白地朝那沙盘上望去,心中没有别的想法,只希冀自己的判断是错误的。

他是千家的家仆,自外界跟随千辰到魔蝎底狱,深知千辰为人,若仅是因千薇受困一事,内心虽狂怒但外表绝不至于暴露,碍于情分,多半不会过于追究,换句话说,宋奇小命是丢不掉的。

但若因此影响到了十阎草宫内的花草成长,青蚨万家那些鬼徒怪罪起他来,别说是宋奇,便是他宋霸天,脑袋也保不住。

冷汗涔涔,脊背发凉,位列人渊十大高手之一的宋霸天第一次感觉自己膝盖居然有些酸软,忍住心头如山的沉重和恐惧,朝那沙盘又看了一眼。

咦?

宋霸天迅速揉了揉眼,那之前明明已经消散稀薄几乎尽数不见的血雾氤氲之息,重新厚密地覆盖在沙盘之上,一丝异常没有,真要说起来,似乎比之前还要浓郁一些,生机勃勃,戾气腾腾,正是长势良好之兆。

难道是之前眼花了?宋霸天又仔细观察了片刻,确定与往ri无异,这才彻底放下心来,擦了擦额头的汗水,有刚才生死之间的一番历险,此刻再看宋奇,也不觉得他闯的祸有多大了,摆摆手,招呼平姑道:“扶起这小子,等待渊主发落。

安排人手看好这里,自现在起,没有渊主命令,任何人不得入内,违令者,不用报我,直接丢入‘死亡之林’。”

……

方才紧急关头,在“光晶之界”

前一直观察着他们动静的墨三,动用了一小部分的淡青之气,将压迫在十条飓龙之间经过如意之力洗化的血腥气息释放了一些,成功瞒天过海。

以宁锐目前的实力,还是闷声发大财的好,等下至二层兽山后,才是真正的“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到那时,依照魔蝎底狱“渊主不下山,山主不入矿”

的铁规矩,千辰便是气得跳脚,也只能鞭长莫及徒呼奈何。

再说宁锐这边,整个十阎草宫内已经完全变成了一片荒芜,所有花草全被席卷入他灵窍内的如意世界中,在十条淡青飓龙的环绕之下,一株株一朵朵被抽提着信水,滋养着已经不再干涸的愿湖。

而随着愿湖内渐渐有了积液,如意塔与愿湖间的无尽空地上荒芜之意渐去,慢慢显露生机出来。

下一瞬,五条淡青飓龙轰然震散,化为清辉点点,如无声chun雨,携带无尽生息飘落在这片土地之上,不消片刻,整个荒芜空地便成了无与伦比的沃土。

再接着,那些信水已提的花草便陆陆续续飘落此处,埋根其中,继续生长。

渐渐地,整个十阎草宫几乎被完全搬进了如意世界内,所不同的是,这些花草上的血戾之息不再浓重,转而化为勃勃生机。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