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76 一唱天下白求收藏推荐(第1页)

万分危急之时,腕间的那条晶绿苇条骤然一凉,熟悉透彻的清凉之意源源不断散出。

顺着手腕接触部位萦晕而入,过关节,走筋络,动血脉,绕神气……

宁锐灵窍巨震,刹那间清明无比,被挤压成瘪的实心古钟苍然沉鸣,下一刻,迅速恢复原状,厚重古森,沉意涛涛,“无动于衷诀”

继续流转,守护灵窍不失。

而那如深山古泉似夏ri冰窖般的清凉之意透绕全体后,并未消散,通过周身毛孔萦散而出。

顿时如虎入羊群,也未见如何发威,于静静澹澹间便将拥堆而来气焰熏天的粉红之息驱散一空,就连虚空之中的那些仿若无形无质功法宝器皆无影响的粉红莹絮,一遇到此清凉之意,顿时如遇天敌,未能丝毫反抗,簌簌而下,融为灰烬。

宁锐心中大定。

眼见千薇携带无穷魅惑之息扑来,电光火之间抓住她的手腕,yu输入清凉之意。

但说来也怪,晶绿苇条的这丝清凉之意竟似仅可为他一人所享,任凭清净身体后多余的散露体外,却不能为千薇所用,宁锐用尽各种方法却也未能输入分毫,反倒因为肌肤相接,加重了千薇的妖娆情火,嘤咛一声,柔若无骨香酥馥郁的娇躯直直跌入他怀里。

刚叫了一声糟,却发现千薇跌入怀中后居然安静不动了,原来是与体表外散出的清凉之意大面积接触,受到了积极影响。

宁锐心中一动,伸手将她结结实实揽在怀里,顿觉温香软玉,滑腻如脂,拼命压制住心中的旖念,任源源未绝逸散而出的清凉之意包裹住她。

少顷,怀中的千薇理智稍占上风,清醒过来,娇躯一震,猛地一推宁锐,怒叱道:“无耻之徒……”

话音未落,由于脱离宁锐身躯,失去清凉之意的影响,情火再次取胜,纤腰一扭,“嘤咛”

一声,再次扑了过来。

“你……无耻……”

“嘤咛——”

“小贼我跟你拼了……”

“嘤咛——”

……

如是者三,宁锐不耐烦了,动如意之力隐匿全身潜能和修为,躲过“江南烟雨盾”

的防护,一个手刀击中要穴,将她击昏在怀里,慢慢放置于地上。

而此时,在清凉之意守护下连连受挫的情兽们勃然大怒,完全疯狂,“浴池肉林”

中数以万计的裸身男女尽数静止,微微一滞后,随着一种轻荡绵软如又如怨的蚀骨魔音齐齐律动起来,用的是一模一样的姿势动作,呈现分毫不差的感官角度,发出数万声整齐划一的嘶哑欢吟……

而那原本散浮在宁锐近侧的粉红莹絮则渐渐聚幻在一起,化为一个个身姿美妙的女子,粉腿勾勾,藕光致致,臀股圆圆,玉兔亭亭,玉颜暖暖,娇声嗳嗳……

一百零八百位绝se妖娆女子,围在宁锐周围,跳动着让人心神震颤的天魔之舞,且越靠越近。

若不是有遍布天地无形无质的粉红之息聚为粉红薄纱yu遮yu掩,只怕近得连那幽幽泽泽的神秘之处都可窥得一清二楚。

此番威力之大,就连已经昏迷过去的千薇,也给感染得肌肤粉若桃花,表面上战栗出一颗颗细密的肌粒。

宁锐的神se极为严峻,自晶绿苇条散发出的清凉之意已经尽数被压制回了体内,灵窍重新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实心古钟再次被压制得瑟瑟而抖,粉红之意重新浮于表面。

不仅如此,就连手腕上那条安静而环的晶绿苇条四周,也有无尽的粉红开始逼近,一尺、五寸、三寸……

“苇条兄弟,你可千万要顶住,我二人是死是活,可就靠你了。”

宁锐的暗祷未能起到作用,无边粉红还是接触并晕染上了腕间那晶绿苇条。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