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75 濒危求收藏推荐(第1页)

片刻之间,千薇便已是内外交困。

纯粹以jing神修为制念消旖,顽强抵抗外界“意四溢,鼻息咻咻,水蛇般玲珑的娇躯扭动如波,周身散发出一层无形无味的温热诱意,渐渐处于极度危险的边缘。

相比之下,宁锐的情况便要好上许多。

仅修至一层“悟用”

的“无动于衷诀”

虽被攻击得很是狼狈,甚至于,灵窍内高一丈围九尺苍黑古朴的实心古钟外也被晕染上了一层粉红之意,呜呜自鸣,但终究还是顽强守护住了灵窍清明。

任目中旖旎糜景万千,任耳畔原始yu火之音声声,自心有坚城,岿然不动。

但此刻绝不是自扫门前雪之时。

“十阎草宫,有死无生”

,情兽仅是五阶花草便已如此厉害,偌大草宫之中还有无数更厉害更难缠的六阶花草,可谓是步步惊心,寸寸荆棘,若没有千薇相助,别说按时出去参与斗草的最终角逐,就是想保全xing命也是难如登天。

所以,眼见千薇形势危厄,他必须出手相助。

如意之力尽数释放,荡气海而游六jing,刹那间周身银光大绽,三寸体芒猎猎如虎,气浪涉及一丈方圆,这已是他此时能将如意之力运用到的极致。

硬生生将那些层层叠叠的粉红之息驱逐开来,就连周边相距较近的几对缠绵男女也受到波折,凄厉一声后砰然消散,化归粉红莹絮后,渐渐败落而下。

刚向千薇之处前行一步,就见她猛地一声清叱,身形骤然而起,手中法诀连连变幻,口中低低喃语不断。

下一刻,其头顶上空缭绕盘旋巴掌大小的“江南烟雨盾”

光影骤碎,飞速实质化,后化为一方上方下尖高约三尺的古朴战盾,迎风而长,霹雳雨光,电蛇纷舞。

战盾一出,一股清新沛然的烟雨之息汹涌而来,如雨后泥土的芬芳,似清晨朝露的甘冽。

这无形之息如有实质,自上而下泼洒出一方绿意莹莹湿气腾腾的弧形护罩,将千薇罩护在其中。

随着护罩形成,千薇娇躯一震,神情一松,火辣辣的湿眸中清澈之意瞬间占据了上风,眼见宁锐面se肃然地朝自己走来,还以为他已将要不支,毫不犹豫地带着宝盾形成的清凉护罩朝之疾行几步,快速将宁锐也罩护在其中。

一入护罩,顿时便觉得如在沙漠之中饮下一口甘泉,心中旖念躁感大减,宁锐敛去部分如意体芒,扫了那战盾几眼,讶道:“这就是江南烟雨盾的本体吗?竟如此厉害!”

千薇面se泛白,气息不匀,哼道:“若能祭出宝盾本体,哪里还容得这些无耻花草作祟?我几乎耗空jing神灵意,也只能召来本体的五分之意,勉力支撑片刻,但如此下去也不是办法,你一向主意多,快想想有何良策?”

宁锐蹙眉摇头,千薇召来的本体之意不能持久,他的如意之力更不能持久,想了想,迟疑道:“不如,我们生生杀出去?”

千薇嗤道:“若是寻常高阶花草,合你我二人之力,是走是留是战是退均是ziyou,但偏偏情兽不行。

你道缘何情兽名声震天,却从来有价无市,极难捕捉的到?因为它速度奇快,狂飙起来起码在八箭以上,且身具本命术法,利用周身释放出来的粉红之息和粉红莹絮施展起来,极为难缠,一旦被缠上基本无法摆脱。

尤其是遇到情兽之林,被它们施展起‘yu池肉林’困住,九重神意之下的高手很难全身而退……这种情况下,以静制动,尚能支撑片刻,若是贸然而动自乱阵脚,瞬息之间便有崩溃失魂……兽xing大发的可能……”

瞧了一眼宁锐,匀了匀呼吸,继续解释道:“情兽喜食人体血肉,但仅限于一对情火大发……贸然交媾中的男女。

它所散发之息、臆造之景、唱出之音皆为引导猎物崩溃失魂后互相交媾,然后再于猎物进行途中,生生吞噬血肉。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