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72 一起垫底求收藏推荐(第1页)

宁锐浓眉一挑,凛然道:“你说什么,有人故意要害我?”

千薇笑道:“人们只知道冰火菡萏平均每十届捉草大会能遇到一次,却是不知,这基本上全是由渊主根据当届的竞争情况提前设定的,意外触发的概率极小。

我父亲曾说,若是不提前设定,三百年也不一定能意外触发一次。

而本届捉草大会,竞争并不算大,冰火菡萏虽然在草场内潜伏,但并未提前设定激活。

所以可以确定,你那组的冰火菡萏是被人故意触发。”

说话间,海样深邃的明眸中已恢复了往昔灵动神采,顿了顿,继续道:“本来还不能确定一定是针对你。

但我在谷底遇到你仅片刻功夫,便又被牵连到了这从来只在传说中的十阎草宫,那便毋庸置疑了。

我确定是有人要害你,并且,我大概还可以猜的到他是谁……”

尽管承认她分析得极有道理,宁锐还是极不喜欢这种被人牵着鼻子走的感觉,眸中一闪,疑道:“你行事那么高调张扬,必没少遭人嫉恨。

为什么不能是我受你牵连,才被弄到这鬼魅异常的十阎草宫?”

“咯咯,我就当你是夸赞喽。”

千薇俏皮一笑,继而摇头道:“你以为冰火菡萏的秘密谁都知道,你以为谁都可以准确无误地找到它的潜伏地并触及它?更别说这处十阎地宫,就连我也只是不小心偷听父亲谈话后才知道有此地存在,但从未曾进来过。

此两样都是人渊之内一等一的秘密,据我说知,同时可以做到触发冰火菡萏以及送人入十阎草宫的,不足十人。

而在这十人中,绝不会有人想要或者胆敢坑害我,但你却不然,恰好有一人,他视你为仇寇死敌!”

“视我为死敌?谁?”

“宋奇。”

“宋……奇?”

宁锐脑海中攸地一闪,一个被他打成血葫芦的帅气青年浮上眼帘,讶道:“竟是他。

他究竟是何人物,居然有此本事?”

千薇明眸中闪过一丝轻蔑和嫌恶,冷笑道:“他本人倒是稀松平常,废物一个。

但他父亲却是大有名头,人渊第二大会血饲会你听说过吧,宋奇的父亲宋霸天便是血饲会会主,也是我父亲的得力臂助。

不知为何,我父亲极其信任宋霸天,连带着宋奇也有些水涨船高。

所以此人虽然极为讨厌,但有时候面子上偏还要给他留上几分,着实让人着恼……”

觉察到宁锐似乎并不在意,千薇蹙眉问道:“这下你还不信吗?”

宁锐双目熠熠,沉声道:“倒也真未必是他。

你不知道,我跟血饲会素有嫌隙,再加上我把他揍成那样,他父亲宋霸天想要对付我,倒是更加合情合理。”

千薇嗤的一笑,“绝对不会。

首先,宋奇绝不敢将受伤真相告知宋霸天,因为后山是血饲会禁地,而墨渊森林更是禁中之禁,一旦触禁,就算他是少会主也逃不过严惩责罚。

其次,宋霸天此人极擅隐忍,城府颇深,凡事均以我父亲的令旨为天。

别说你的那点小摩擦,便是真将宋奇给废了,他也绝不会甘冒我父亲之大不韪,利用如此高端之秘,来进行公报私仇。

更重要的是,这十阎草宫的入口就在血饲会底堂内,之前苏华长老外出时,宋奇还曾经帮忙看护过一段时间……”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