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71 十阎草宫(第1页)

宁锐并不知千薇已醒,正自寻思应对情兽之策,突觉一股杀意凛然而来,但见浮于千薇上空的那面厚重古森的青se明盾突然间光华大作,如曜ri明伦,似曲海鲛珠,瞬间变成一面高约七米,宽愈三尺的透明光盾。

电蛇流窜,霹光索索。

光盾上浮出一副山水诗画,烟雨蒙蒙,风吹荷舞。

斑驳残桥铺向弥蒙深处,袅袅娜娜,沧桑如泣。

天地靡靡,遍布忧愁哀思。

宁锐正自疑惑,但听千薇用冰冷而压抑的声音颤声道:“聊弭志高歌,顺烟雨沉逸,幸悴弥江南,残桥遁天机。

盾起!

矛兴!

守!

守!

守!

攻!

攻!

攻!”

随着寒音入耳,那之前虚无透明的光盾突然间又复增大一倍。

颜se渐深,厚重凝实起来。

天地之间迷迷蒙蒙,空空切切,霹雳电光,云行雨布。

淅淅细雨如牛毛纷落,无尽惆怅哀思。

青石残桥斑驳铺落,罅生杂草,绿苔幽幽,一片凄然轻惬,惨切古意。

徐风吹过,荡起满湖风荷。

古意盎然,威势滔天。

好一幅天地动容噬人心魄的厚重画卷。

那抹去不掉的靡靡湿意如同深不见底的空洞之海,似能包容防御一切,无视世间万物。

而此时,随着最后三个“攻”

字,盾面画卷突生波澜。

平静如砥的湖面凭空旋起一道亮闪夺目的粗大水柱,团团围裹着青石残桥。

那弯曲的残桥竟然瞬间抖直,横移开来,化为一支天地之矛凶狠无匹地朝宁锐抽来——

“好个蛮横不讲理的小娘皮,救命之恩不谢,出手便是如此狠辣无情。

早知如此,方才就不应该棒下留人!”

宁锐可是亲眼见过千薇与幽谷天蚕的那一战,所以对“江南烟雨盾”

这烟雨之矛的攻势丝毫不敢怠慢,如意之力紧护五脏六腑,“紫犀天龙匕”

携着“无坚不摧诀”

的决意轰然而出。

宝匕曳出一道紫红之光,凶焰大涨,紫焰滔滔。

与此同时,但闻一声暴吼,受如意血洗化后毛发愈发显红体格愈发庞大的天地紫犀,沐着飞腾缭绕的烟霞幻化而出。

獠牙闪亮,怪角锋锐,四蹄粗若亭柱,鼻息咻咻,以短匕为依,势若奔雷地朝着气势滔天的烟雨之矛迎上。

轰——

经“无坚不摧诀”

加持后气势如山霸威绝伦的天地紫犀一头撞中“江南烟雨盾”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