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65 一战动四方上(第1页)

蒙格手中那碧莹莹的“猎魔青叶”

迎空一展,见风而张,瞬息间便如双桅之船大小,飘飘荡荡,游游离离,似柔韧实刚烈。

行至途中,突然凝出无数绿se拳头,力透四方,无形化有形,千百道透明劲道织成一座一丈见方的硕大劲团,肆虐风暴,如雷鼓狰,沿途风沙眯眼,狂沙飞泻,似一条威猛无穷的龙卷狂暴重怒而出,击杀向宁锐。

“来得好。

金石合一,无懈可击。”

宁锐不断出言刺激,要的便是以动制动。

除了想收拾蒙格,还存心立威,在这三轮捉草中,一定会有人想打他的注意,此刻先撼败名列总榜前三的蒙格,其他人想动手也得先掂量掂量。

当下敛回如意之力回护五脏六腑,运转“无懈可击诀”

,不闪不避用身体硬抗蒙格下品宝器“猎魔青叶”

气势滔天的“千击风暴”

“狂徒。

去死——”

宁锐的不屑举动让蒙格肺都气炸了。

面目狰狞似血,脸颊抖动如风,恨不得立时就将面前这头号情敌给绞成碎片,轰为飞灰。

嘭!

嘭!

嘭!

嘭!

一连串密如骤雨的击打之声传来,蒙格狂暴如疯魔的“千击风暴”

一丝不漏,尽数击打在宁锐的身上。

“咦,怎么会这样?”

刚一接触到宁锐的身体,蒙格便感觉不对。

猎魔青叶传来的那种感觉根本不像是在攻击人体,而是在面对一个滴溜溜乱转的巨大圆球。

动静虽大,却根本就滑溜溜的使不上力。

“你,你究竟是何怪物?”

蒙格脸se大变。

就在蒙格震惊失se之际,硬抗了他风暴千击的宁锐却是哈哈大笑道:“兄弟的挠痒奇功果然厉害,伺候得三爷我好生舒服。

来而不往非礼也,该三爷我了。”

暮地神se一肃,大喝道:“山河溃退,无坚不摧。”

刹那间,身上气势大变,之前的圆润无方排斥一切突然间锋锐如刀,毒辣若枪。

随着灵窍海内那柄无锋重剑凌然而起,整个人犹如一柄悍然出鞘的绝世魔兵,带着一往无前死生不惧不尽饮鲜血绝不回头之势勃然而出。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