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64 弥天大谎(第1页)

天地大荒,无边沙海。

虽无太阳,但在明朗光线下,仍是呈现一派金se,无数道沙石涌起的皱褶如凝固的浪涛,一直延伸到远方金se的地平线。

一个个沙浪向前涌动着,像—只无形的巨手,将滩漠揭去了—层,又揭去一层。

而在无垠沙海之间,则矗立着数以万计的奇峰异石,怪石嶙峋,光秃秃的毫无半分绿意。

立于山石附近,犹如隔着火炉,灼人的热浪席卷每一寸土地,蒸腾得空气仿佛都在扭曲,让人喘不过气来。

遥遥的,时有旋风席卷而过,一股股的,把黄沙卷起数丈来高,像平地冒起的大烟,打着转在沙漠上飞跑。

眼见其余诸人箭速而去,于茫茫的沙海中只留下一串串浅痕,宁锐却没有急于出发。

反正时间尚早,捉草之期共有一昼夜,首重质量,其次数量,需制定好捉草战略方可。

草国之内的花草按捉获的难易程度共分六级,六级为最难级别,一级为最易,每一级的得分相差十倍。

即捉到一株六级花草,等于捉了十万株一级花草,差距不可谓不大。

依宁锐xing格,一二级绝对是瞧都不会瞧的,所以他要等着时辰到后跟墨三通个话,让她帮忙看看哪里有高阶花草可以捉。

还有一点,他隐约觉得这地方很危险,比之前的草场和草冢危险十倍以上。

这种感觉很诡异,毫无征兆,毫无根由,但却似乎又存有某种毋庸置疑的笃定。

似乎自从先天神识初动灵窍开塑之后,这种先觉之感就愈发的灵敏有效。

当下,便寻了一处避风的戈壁,布了个消匿声息的简易阵法,接下来盘膝而坐,以“练体十式”

中的“踏空”

起势,此式看似与寻常打坐无异,但实际上整个盘坐的身子都是悬空,所有重量都集中在两只脚的尾趾之上,殊为不易。

凝心沉神,运气走穴,开始了ri常修行。

……

两个时辰后,宁锐悠悠醒来,就听墨三打趣道:“恭喜。

外面斗碑之上,你再次暂列倒数第一。”

宁锐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不悦道:“墨三姑娘,你得明白,杀入二层兽山,冲破三层血矿,可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事。

你若是再不想想办法,总是这样动辄在关键时刻消失,三爷我若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你也就永远别想从那囚室里边出来了!”

墨三收起嬉笑,肃声道:“……这一ri内究竟发生了何事?”

宁锐遂将酣战冰火菡萏、被千辰“撼天之手”

差点灭掉、遭遇“半梦半腥草”

虚白之阵的神识攻击、苦战幽兰古花花怪之事简略讲了一遍,惊险叵测之处,重点做了阐述。

墨三听后略作沉默,继而淡淡道:“很好,这便是我们当初执意选择魔蝎底狱作为修行起点的缘由。”

“你!”

墨三娓娓道来:“放心,有如意世界护体,就凭千辰那武道九重神意的修为,还要不了你的命。

而且,你那高帽子小朋友的师父最后不也赶过来救你了吗?你且想想,若是没有受的这些艰险危厄,你能一ri之内领悟‘无动于衷诀’和‘无孔不入诀’两大天诀?你能一ri之内顿悟血蚊壶阵意显现炼器之感?你能将方天嗜血钉的困阵缓解将之从下品宝器升级为中品宝器?”

宁锐一想这倒也是,压力便是动力,连番困厄之下自己实力得到了明显的增强,心中不平之气稍缓,又问道:“感觉这草国与之前草场、草冢不同,似是实境,你能否窥得进来?”

墨三道:“不错,这里是魔蝎底狱一层二层之间的一处罅隙之所,属于实境。

我粗略环视了一下,基本没有死角。

你是想让我帮忙寻找高阶花草?”

宁锐喜道:“寻到了没?”

墨三沉吟道:“有倒是有,就是危险重重……”

“笑话。

三爷是怕危险的人吗?再说,当初执意选择魔蝎底狱作为修行起点,要的便是真正的磨练和提升。

废话少说,快快指路,让艰难危厄来的更猛烈些吧!”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