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62 挑衅(第1页)

由于为方天嗜血钉升级耽误了不少时间,宁锐最终未能赶超三星山蒙格,但还是取得了二组第二,总榜第四的成绩。

二十人晋级名单完全出来后,他成为了朱颜涧所有五十五名参赛jing英中硕果仅存的一个。

从第二轮胜出,赢得五十枚魂昙标记。

取得总榜前五,额外再加五十枚魂昙标记。

仅此一轮,宁锐便赢得足足一百枚魂昙标记,再加上第一轮的十枚,他个人已经为朱颜涧赢得一百一十枚魂昙标记,而其他所有五十四人,一共只赢得六十枚。

此时,再没有一名朱颜涧涧民讥讽辱骂他,而是全部敬为天神,奉为英雄。

罗洗河拄拐上前,重重拍了拍他的肩膀,没有多说什么。

但是个中含义溢于言表,是希望他再接再厉,继续为朱颜涧涧民创造奇迹,因为朱颜涧目前的形势委实不容乐观。

捉草大会开至此刻,暂位于“死赋区”

的三个地区分别是之匣谷、朱颜涧和不曰谷。

不曰谷最差,目前五十五名jing英全部出局,却仅获得九十枚魂昙标记,已经提前锁定最后一名。

朱颜涧暂列倒数第二,目前共获得一百七十枚魂昙标记,好消息是宁锐以总榜第四的成绩进入了第三轮,一切还大有可为。

之匣谷暂列倒数第三,目前共获得一百八十枚魂昙标记,也有一人进入了第三轮,但是以总榜第十九名的身份进入,不出意外的话,此人最终名次肯定是在十名开外。

以宁锐展现出的实力和潜力,带领朱颜涧超越之匣谷不是难事。

但即便成功超越之匣谷,也仍是位于“死赋区”

内,还需要拉下水一个,才能真正上岸。

目前暂列倒数第四的是剑眉山,剑眉山共获得二百七十五枚魂昙标记,但这不是关键,关键是它有二名jing英进入了第三轮,且分别是以总榜第九、总榜第十二的成绩进入,实力不容小觑。

按照规则,第三轮捉草过后,排名第一者,加六百枚标记,排名第二者,加五百枚标记,排名第三者,加四百枚,排名第四者,加三百枚,排名第五者,加两百枚。

且只要能在第三轮活着出来且不是两手空空,保底加一百枚标记。

以往年战绩看,最终能够做到活着出来且不是两手空空的,大概有十二到十五人。

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剑眉山最终得到的魂昙标记应该在四百七十五枚以上。

而朱颜涧现在仅有一百七十枚。

这也就意味着,朱颜涧若想成功上岸,彻底脱离“死赋区”

,宁锐必须在最后一轮取得总榜前三的成绩,必须要赢下千薇、木双江、蒙格这三大夺魁热门中的一个。

但这谈何容易。

尽管朱颜涧近六千涧民此时已知晓他并不是敲不响一音的废柴,也都见识过他在斗碑之上狂飙突进状若魔神般的慨然英姿,但千薇、木双江、蒙格是谁,是会前便公认的夺魁三大热门,是从本届捉草大会始,自一轮“斗草”

、二轮“饲草”

一直到现在牢牢占据总榜前三的绝顶人物。

对,宁锐是强悍,是差点超越了蒙格,但最终还不是没能超越成功吗?

所以,这三人的名字就像乌云一样重重压在众人的心头,面对他们三人,就如同面对乌云背后的电闪雷鸣刮风下雨,生不起丝毫反抗超越的念头。

他们心存幻想,但又实在找不出理由去相信宁锐能够胜过他们中的任何一个。

罗小侠却是深信不疑的,努力平复激动兴奋的心情,揉揉红扑扑的小脸,双手扶正三尺大宝冠,轻咳一声,拿出师姐的派头,谆谆教诲道:“还不错,没有给师父和我丢脸,孺子可教也,本小侠心中甚慰。”

说着伸手一翻,摸出一个缺口瓶子,郑重递上,“咳……此乃师门重宝‘天残净瓶’,乃惊天动地的无上法宝,不管是何怪物只要收入其中,片刻之间尸骨无存,化为一滩血水。

送你作防身用。

切记,胜不骄败不馁,放平心态,再接再厉……”

“很好奇,那千薇平ri都是怎么欺负你的?”

“咳……咳……”

罗小侠被呛得不轻,三尺宝冠一阵跳跃,竖起小细眉恼羞成怒道:“你,你胡说什么!”

宁锐哈哈笑着将那缺口瓶子拿下,遥遥一指斗碑上方那已经合二为一的巨大水幕影墙,洒然道:“罗小侠,自现在起,你给我瞪大眼睛瞧着,看本小爷是怎么样给你报仇雪恨的!”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