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61 宝器升级(第1页)

魔蝎斗场内逾八万人齐齐瞩目宁锐的名字,受整个氛围感召,不约而同为其出声呐喊,加油助威,直引得震天魔钟嗡然自鸣,吟动不止,那是怎样一副惊人场景。

而这其中,最激动的还要数朱颜涧的数千涧民,眼见宁锐居然有杀入总榜前十的趋势,本已跌入谷底的心瞬间重新焕发了希望,很多人激动得语无伦次泪流不止,咬着牙鼓着脖子拼命为宁锐呐喊:

“八。”

“七。”

……

此时此刻,罗小侠已经紧张兴奋得快要哭出来了,眼见宁锐的名字在斗碑之上直线上攀,只觉得一颗小心肝儿随着音浪翻腾不止,快要跳腾出来,下意识地伸手紧紧抓住罗洗河的胳膊,却吃惊地发现,原来一脸冷酷的老爹居然也在颤抖。

夺月山阵营。

山主云澜手中黄金斧钺一震,意气风发,豪情万丈,对着周遭山民哈哈吹嘘道:“瞧见没,那人是我兄弟,一起砍杀过三目蟾鳄的。

厉害吧?”

惹得身旁众山民一脸钦佩,突然一人苦着脸小声道:“禀山主,那,那宁锐刚刚超过了咱夺月山头号jing英丙卓大护法。”

“什么!”

巾帼涧阵营。

涧主黄姿嫣然一笑,白银刺环滴溜溜一转,嫩葱似的玉指理了理耳鬓飞扬的墨丝,风情如画,顾盼神飞,格格笑道:“小前辈行事,果然有趣的紧呢。”

化若山阵营。

宋奇怒火攻心,气血翻腾,擦了擦嘴角溢出的鲜血,面se苍白若鬼,大袖一挥,疾怒道:“抬我回去!”

随伺在侧的四个短葛小仆手脚麻利,抬起藤椅便走。

宋奇目中喷火,仇恨如剑,心中哼道:“走着瞧吧,宁锐,这是你逼七爷的。

就算拼着被父亲关进笼洞三年,也要回去触动那最终禁忌,让你在第三轮凄然惨死,不得全尸!”

宁锐在八万观者的瞩目下,高歌猛进,一路杀至二组第二,总榜第四,直接威胁到总榜前三名千薇、木双江和蒙格。

斗场内整齐划一的呐喊声突然一滞,黯淡消沉了下去。

特别是千薇所在的千诛山、木双江所在的化若山、蒙格所在的三星山。

直至此刻,本是看热闹的众人才突然jing醒,不知不觉间,此人俨然已经成为了自己阵营代表的敌人,本届捉草大会的夺魁热门之一。

顿时都不由自主紧张起来,大家实在是有些惧怕宁锐那傲然狂飙的恐怖态势!

唯有那些夺魁无望的阵营,还在疯狂呐喊助威,且有愈演愈烈之势。

在余下近六万人的呐喊助威下,宁锐继续保持二箭之速,逐渐赶上了二组第一蒙格。

就在二人之间距离越来越近,马上就要实现赶超之际,斗碑之上宁锐那闪闪的名字突然再次停滞不动,与前两次一模一样——

轰。

静待宁锐一鼓作气超过蒙格逆袭为二组第一这历史一幕发生的数万观者,齐齐爆发出震天的噪杂郁闷之音。

“……”

激动得摩拳擦掌满面通红的罗小侠瞬间凝滞,头顶的三尺宝冠哗啦歪到了脖颈处。

却说宁锐,他正想一鼓作气直冲终点,突然透过包裹在方天嗜血钉外的如意之力,感受到了宝钉此时的异常。

一种盈满荡漾的独特感觉透过钉身传来,宁锐知道,一路不停吸收沿途禽花兽草气血的方天嗜血钉,此刻终于食饱。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