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60 狂飙突进(第1页)

草冢之外,魔蝎斗场内。

罗小侠正万分焦急,因为斗碑之上,宁锐的名字再次长时间停滞不前。

不怪罗小侠着急,盖因斗碑之上所有尚存战力的名字都在或快或慢地前进,甚至那些已经黯淡下来名字也是折损在前进的途中,唯有宁锐一人,行了一段后突然停下,之后竟然再也未动分毫。

因为不是夺魁热门,斗碑右侧代表二组的水幕影墙之上自始至终不曾出现半个他的剪影,罗小侠根本无从知道他那边的具体情况。

“难不成又睡着了?”

罗小侠蹙着小细眉,狠狠跺了跺脚,嘟囔道:“好妖孽,竟如此不分轻重,若是夺不了上佳名次,耽搁朱颜涧的大事,本小侠定饶不了你!”

实际上,第二轮被称为“饲草”

是有原因的。

大部分有实力之人在应对这一轮时,都会在用随身携带的妖兽肉躯进行喂饲的基础上,多少再贡献出一些自己的气血,只为能快速通过获取较好名次进入下一轮。

几乎没有人像宁锐一样吝啬每一分气血不说,还杀红了眼,就待在原地卯足了劲要跟那些花草死磕。

所以才会出现无论强弱几乎所有人都在奔跑前进,唯有他一个原地不动这种情况。

而这所有人中,千薇无疑是跑的最快气势最凶的。

这姑娘似乎打定了主意要夺下第一,刚一进入草冢,左臂之上的上品宝器“江南烟雨盾”

便嗡鸣而出。

斗碑左侧代表一组的那块水幕影墙之上,但见清鸣震天,光晕惊神,一面青黑se花纹斑驳的丈许古盾凭空而现,霹雳索索,电蛇绕绕。

伴随古盾而现,一股浓烈到让人窒息的厚重古意沛然勃发,四散晕开。

那些聚而攻之的“半梦半腥草”

所构筑的虚白世界不消半息功夫,便被击破,悉悉哀鸣着散至一旁,让开通行之路。

待行至十丈石阶平台之处时,虽不知她看到了什么,遇到了谁,但明显可见脸se苍白,浑身颤抖。

继而银牙一咬,上来便使出了那ri墨渊森林中酣斗幽谷天蚕不落下风的“江南浮屠,三才神兵”

绝技——

随着她奋力催动古盾,葱玉双臂忽然化二为四,化四为八,奋力击在“江南烟雨盾”

盾面天地八方之位,那盾面烟雨古图径自脱离而出,弥散天地之间。

瞬间将整个十丈平台笼罩在那份如诗如画风雨凄迷的江南烟雨之中。

残桥玄月,澄湖慵荷。

而在这沁人yu醉的绝世静谧之中,却有滔天的杀机暗chao涌动。

募地,澄澈如镜的湖面zhongyang冲起一道霹雳水柱。

此水柱径十丈,高无限,缭绕旋转,直冲云霄。

天地之间风雷涌动,威暴不已。

那水柱冲至百丈之处,突地砰然散开,湖水四散而开,三分化为万千雨箭,三分裹起残桥重铸天地之矛,三分氲氲雾雾凝结为厚重水罩,回护身侧。

剩下一分却是一声撼天龙吟,渐凝实成一头十丈来长威风凛凛的雄霸水蛟。

奋四爪,昂龙首,左伴水石缭绕的天地之矛,右随万千如云水箭之簇,后有氲氲雾罩相互,浩浩荡荡,气势汹汹而出。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