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53 无妄之灾(第1页)

如意血形成的黏红之团紧紧围裹在两丈之高的冰火菡萏之上,那菡萏之体猛烈一震,瞬息间又化归平静。

就见最先触碰到的那滴黏红一分十,十化百千,丝丝缕缕,条条纹纹,蛛网脉络般覆盖包裹整个菡萏之体。

接着那冰火菡萏整个一沉。

其面光华凌乱,皲纹寸寸,时而透明,时而凝实,毫无内质之感。

“咦?”

正依墨三所述之法运转如意之力抽提冰火菡萏信水的宁锐忽觉不对,“难道这株冰火菡萏不是实体,而仅是分意化形?”

就在此时,魔蝎斗场上空陋室之内,正与怪人下棋的中年人身体猛然一震,似有所感,继而剑眉一皱,愤然而起,闪至陋室左侧遍布石子黑旗而成,上植各种花草的复杂沙盘之前,勃然怒道:“大胆——”

那声音似远似近,不可捉摸。

音浪如chao,声波似海。

犹如一座千仞山峰突然倾倒,夹着威压天地穷尽四野之势重重轰击在草场之内的宁锐身上。

轰——

宁锐直接抛飞而起,狠狠甩向半空。

与此同时,之前冰火菡萏六月飞雪所成的三十丈冰封之地忽然破碎,万千碎冰化为片片雾粒,零落如风。

一只修长干燥的巨手从地面伸出,五指纤长有力,宽瘦适宜。

长五丈有余,宽近三丈,如同一只硕大无朋的天雷神盖,气势无敌,威严无匹。

状若五指神山,形似风雷蒲扇。

匿风雷金电,藏五行神气,浩浩荡荡,风卷残云般拍向狼狈后退的宁锐。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被对方轻轻一句话就震得如狂风摆柳的宁锐,自然不敢让这只石破天惊的地神之手给拍中。

生死关头,顾不得再隐藏实力,一面急速运转无坚不摧、无懈可击、无时无刻、无地自容四大天诀,一面瞬发“紫犀天龙匕”

与“方天嗜血钉”

两件下品宝器,望能抵挡一时。

光影凌乱空气摇浊间但闻一声厉天嘶吼,那头丈高的天地紫犀怒腾而出,獠牙闪亮,怪角锋锐,头顶多了一片淡红。

四蹄粗若亭柱,鼻息咻咻,势若奔雷,气势更胜从前。

似乎感受到了巨大危险,暴戾紫犀瞬时状若疯狂,铁毛倒竖,凶眼通红似火,暴怒厉吼不已——

长一尺,重三斤的方天嗜血钉锈迹斑斑,死意沉沉,古朴魅拙,暗藏血锐。

此番嗜血而出,如一道红se血纹划破沉寂空气,无声无息,迅若闪电。

与此同时,天地之间一股浓浓血腥煞气弥散开来,如坠九渊鬼域,凄海惨惨,冤意沉沉。

似修罗华盖重现人间,灰暗明空攫亿万首级,无声幽泉取不尽骷髅,筑万首山,建骷髅桥,煞气滔天,嗜血狂灵——

但是,气势汹汹的“紫犀天龙匕”

与“方天嗜血钉”

刚刚she出,前进尚不足一米,已经被那只地神之手所携带的无穷威压给逼得双双轻度自爆,严重受创,生生打回如意世界,暗淡无光,沉沉yu死。

好厉害的一只手!

就在束手无策遁逃不及准备硬抗生受之际,正在愿湖上空被如意血强取信水的冰火菡萏猛地一震,一滴jing绿之液落入愿湖。

与此同时,宁锐只觉灵窍一震,先天神识勃然而动,关于此冰火菡萏的无穷意念瞬间汹涌而入。

果然不是本体,而只是诸多分意化形之一。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