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52 杀入前十(第1页)

此冰火菡萏如此步步紧逼杀气腾腾,已经彻底激怒了宁锐。

事到如今,已经不单是能不能继续前行杀入前十的问题,暴怒如斯的他,决心不假外物,仅凭胸中所学,彻底降服此暴烈花草。

你擅长jing神攻击,想要以虚击虚,那我偏要以实打实。

心念一动,默运“无动于衷诀”

,实心古钟嗡然沉鸣,厚重如山,不动明王,紧紧守护灵窍要穴,抵御九九元火的jing神攻击。

同时尽遣如意之力,遍布周身,蕴于jing气、jing血、jing意、jing华、jing肉、jing骨六jing之内,上下气海一运而空,先天清气流转如飞,瞬间将强悍肉身的潜能发挥到了极致。

默运“无坚不摧诀”

,强悍无匹足以开山裂谷的气势尽数加施于肉躯之上。

刹那间气势陡升十倍有余,身体之表,隐隐散出三寸淡白体芒,一股天地之大舍我其谁的滔天霸气勃然雄发。

五牛之力齐出,二箭之速顿发,身形一动,曳出一道长达一丈的淡银se尾芒,如同一只白银而就的玛瑙之船,带着无坚不摧之势迎向那同样霸气十足的莲子狂阵,直yu乘风破浪,斩尽敌首——

轰!

宁锐疾冲的身躯如小山倾塌般重重撞击在“九莲争霸阵”

上,发出震天狂响,如山河崩碎,ri月倾塌。

九颗旋转火莲子猛地一震,华炎锐减,急退三尺。

宁锐肉身巨震,“蹬蹬蹬”

连退三步,肉身之上三寸体芒瞬间暗淡,光影凌乱间急速后撤,体内清气流转如飞,如意血轰鸣鼓荡,瞬间便恢复如初。

这一番硬碰,双方竟是五五之数,再没有之前初遇元火时有力无处使如遭天谴的困境,当下心中大定,钢牙一咬,揉身再上。

“ri月蹉跎,无时无刻。”

同时,运转“无时无刻诀”

,不尽沙漏中永远流逝不竭的时沙开始簌簌流走,宁锐身化白芒,开始了迅疾如雷的连续猛击。

快如闪电,疾如骤雨,无时无刻,永不停歇。

九枚火莲子形成的“九莲争霸阵”

渐渐抵挡不住,开始朝着冰火菡萏的本尊之体退去。

在宁锐状若疯癫的死追猛打之下,九宫之列渐趋凌乱,拳头大小的火红莲体上渐现皲纹,眼看就要不支——

两丈高的冰火菡萏猛地发出一声暴啸,九枚受创火莲子尽数归入本体。

九朵花瓣齐齐震动,花瓣之上火焰天纹汹涌而出,白光大炽,目不可视。

数不尽的蓝白se热弧带着无数微小符篆攒流而出,九九元火瞬间烧至巅峰,周遭五丈之内花草泥沙尽数化为飞灰,热浪汹涌澎湃,朝着宁锐席卷而来。

宁锐分毫不惧,如今灵窍要穴内有“无动于衷诀”

形成的实心古钟镇守,元火的jing神攻击基本无视。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