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51 冰火菡萏(第1页)

但见那高高矗立巍峨如山的斗碑之上,标志七组的一栏中,有一个名字正疾速超越一个又一个名字,如彗星般飞速崛起。

正是宁锐。

五十五,五十四,五十三……

四十八。

四十二。

就在罗小侠三人举目望去的短短一会儿工夫,宁锐的名字狂飙而上,毫不停滞,直直升上第四十二位,而且去势不减,大有狂飙突进一飞冲天之势。

更为惊人的是,处于排名下方的行进路程中显示,他的行进路程正以不亚于总榜第一千薇的速度急速增长——

“好妖孽。”

目瞪口呆的罗小侠双手稳了稳三尺大宝冠,喃喃道。

斗场看台内,化若山所处的阵营前端,一个满身裹缠如粽子之人躺卧在藤椅之内,毒蛇般的双眼紧紧盯着斗碑之上宁锐的名字,狭眸中写满刻骨仇恨。

不是别人,正是墨渊森林中被宁锐打成血葫芦的宋奇。

宋奇当ri被宁锐打成半死不说,由于千薇也被困在‘墨寸丁睿斗山图’中,导致他无人搭理,足足在墨渊森林中饿了五ri五夜,最后费了万金做酬,近几年积蓄尽数献上,才被一进山猎兽的化若山众像拖死狗一样救回。

想他宋奇贵为血饲会少主,何曾受过此等奇耻大辱,奈何后山之处是血饲会的禁地,不得随便踏足,尤其是墨渊森林,更是禁地中的禁地。

他不敢跟父亲说为了追求千薇跟她进入后山,更不敢说与人在墨渊森林中结怨被打成这样。

更重要的是,千薇后来郑重嘱咐过他,对于这身伤无论编什么理由都成,绝不要对人提及当ri之事。

所以他不能让父亲替他报仇,但又压抑不下这刻骨的仇恨,今ri听闻宁锐也要参加捉草大会,便硬撑着被人抬了过来。

他要报仇,他要亲眼看着宁锐在万众瞩目之下死无葬身之地。

本来看着宁锐的名字一直垫底纹丝不动,让他满腹妙计落空,颇有些出拳打不上力的难受,此刻一经发现宁锐开始急速前进,狰狞一笑,招过身侧之人,问道:“那名进入七组的子弟确定安排妥当?”

那人恭敬道:“禀少主,安排妥了。

那人答应绝对会在第一时间触发那株冰火菡萏。”

宋奇毒蛇般yin笑了起来:“宁锐啊宁锐,只能说你运气不好。

恰逢今届大会参与的六重内变高手太多,千辰叔叔为了加大竞争便于择优,在草场中植养了最难对付的冰火菡萏,一组一株,一经触动,全组五十五人都需要在自己的进程中面对。

没办法,为了对付你,少不得要牵连其他人了。

这冰火菡萏,一般六重内变高手都消受不起,更别说是你一个区区五重气动。

哼,敢跟我横,今ri我宋奇便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此时的宁锐,四大天诀轮番使出,沿途各种奇形怪状的禽花兽草皆非一合之敌,已经狂奔升至七组第二十九名。

但除了引起罗小侠的兴奋尖叫外,便只有宋奇愈发yin冷仇视的目光。

其他人都在关注总榜前几名猛人的英姿,哪会有人注意到一个两百名开外的无名小卒。

名次虽然还在上升,但是宁锐绝对速度已经渐渐慢了下来,不仅是他,就连总榜第一的千薇也逐渐慢了下来。

因为路上死命纠缠悍不畏死的各类花草愈发多了起来,实力也在提升,永无休止的攻击让时刻保持jing惕片刻不得休息的他们,陆续进入了疲惫期。

jing神上的疲惫,还要远超身体上的。

就在这时,代表七组的那面水幕影墙之中,轰然爆出一团灼烈火光,一朵两丈之巨的菡萏怒放而开,灼意森森,火气腾腾。

花形极美,外生九复瓣内成一重台,如芙蓉仙花,瑶瑶坠姿。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