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37 临危出手(第1页)

面对三目蟾鳄的威胁,在罗洗河激召之下,朱颜涧、夺月山、巾帼涧众人热血沸腾,成众志成城之势,决心合力对付此狡猾凶兽。

刚与那幽谷天蚕有过一场酣战,宁锐感觉面前这头三目蟾鳄或许实力稍有不如,但狡猾残忍尤甚,比起那自大狂妄的老蚕妖似乎更难对付。

本不yu参与,但此时离去多有不适,且武道境界刚破,体内气血jing力鼓荡如沸,加之新体会了些“无坚不摧诀”

的强悍锋锐之意,内心就有些技痒难忍,决心观察观察再说。

便走至罗洗河身后,与那胖子瘦子站于一处。

“宁使者怎也到了这墨渊森林深处?”

那胖子忽道。

宁锐早有所备,当下神秘一笑,将背上药囊掀起一角,几点微不可查的熟悉蓝意一闪而过,胖子、罗洗河、包括一直默不作声的瘦子眼中俱是一亮,因三目蟾鳄带来的压力和不安顿减,瞧向宁锐的审视目光也迅速柔和下来,罗洗河肃然面容中绽出一丝笑意:“宁小兄弟果然不凡,只身虎胆敢入这墨渊森林深处,归不空手。

有使如此,实是我朱颜涧之大幸。

今ri此三目蟾鳄实力强横,jian猾若狐,怕是不好对付,小兄弟你有草在囊,任务已超额完成,不必冒此凶险,护好药囊速速离开便是。”

宁锐笑道:“涧主此言差矣,宁某接九使令牌呼召而来,自不会独自离去。”

罗洗河三人赞许一笑,正yu出言,却听宁锐又道:“既有草药在手,此三目蟾鳄又极其凶悍狡猾,不如你我四人此刻一起离去,如何?”

三人顿愕。

罗洗河哭笑不得道:“小兄弟自行离去便可,我三人既已与诸人相约猎杀此妖兽,自然要说到做到。

何况捉草大会上若想彻底保住赋线不升,既要电蓝麒尾,还需要此类妖兽,所以我三人无论如何也要留在此处。”

说罢带着胖瘦二人揉身便上,一起加入战团。

宁锐心中无奈,他也是见到罗洗河为人尚可才出言提醒,奈何人家听不进去。

输死一搏固然勇气可嘉,他刚刚那一番激励之词也很是可圈可点,可敬可叹,岂不知却正中此妖兽下怀?此妖兽如此卖力做作,无外乎就是两个目的,一是大家如惊弓之鸟一溃而散,二是不逃不退殊死一搏。

岂不知,在选择殊死一搏的时候几乎已经注定了悲壮结局。

人族之体怎可比妖兽?宁锐猜测,它应是先佯装斗得难分难解不相伯仲,干耗众人的身体和jing神,待到众人疲态尽显之际,再突施杀手锏,神威大展,让所有人尽数陨落。

如今之计,应该是以攻为退,且战且退,牺牲小部,保全大部,找到一个可以依靠凭借的藏匿暂息之所休养生息细细谋划,等待他人来援甚至发信号召唤那些黑甲力士来救才是正途。

宁锐腹诽鄙视之时,场中形势果然按照所猜测的方向发展。

众人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之后,果然同那血腥诡异手段层出不穷的三目凶兽杀了个难分难解,外围不断有人倒下,但那三目蟾鳄身上也是不断负伤,直杀得它暴跳如雷,狂吼连连。

众人顿时士气大振,越发斗得热血沸腾,连那不断增加的伤亡也给自动忽略。

其实只要足够细心观察的人就会发现,那三目蟾鳄看似攻不进去暴跳如雷四处乱撞,但其实都有目的,它是在极力控制住外围,不让任何人稍有逾越。

换句话说,它是在用这种方式悄无声息不知不觉地围困消耗众人。

双方渐斗至白热化,这边众人不断倒下,那边三目蟾鳄躯体之上也是伤痕累累,只是不知它的一身伤痕究竟有几分是故意。

罗洗河、云澜、黄姿三人斗着斗着,突觉不妙,眼见自己身后随从之人不知不觉间倒下了几近一半,而那三目蟾鳄虽然周身负伤鲜血淋淋,但行动之间迅猛有力,几乎与开始时无疑。

一个让人心悸的念头突然涌上心头,三人对视一眼,难道一切都是此妖兽在故意假装?

黄姿秀眉一挑,一边cao控白光粼粼的白银刺环远程攻击,一边疾声道:“形势不妙,似乎中了妖兽的jian计。

现在怎么办?”

云澜黄金斧钺挥舞如风,脸se苍白而狰狞,眼中闪过一丝狠厉之se:“走。”

“走,现在走。

其他人怎么办?”

罗洗河惊道。

黄姿面上纱护迎风而舞,出言劝道:“罗大哥不要妇人之仁,当断不断,必被其乱。

再说,此妖兽费尽心机算计我等,目的必在我三人身上,与他们何干?只要我们三个分路而逃,他们就有活命之机。”

三人瞬间议定完毕,接着齐齐暴威而起,攻向三目蟾鳄,身至半途,却是突然急速后撤,口中齐声大喝:“妖兽凶猛,速速散退。”

声若霹雳,人似杳鸿。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