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36 三目蟾鳄(第1页)

宁锐刚刚突破武道六重“内变”

,又在《无字天书》中经历一番书山学海的磨砺,正觉胸臆激荡,意气风发,满腔豪情无处宣泄,当下便循着那呼叫方向而去。

顺着声音寻至一处幽谷怪峰前。

此幽谷远看似一只张口布袋,怪石嶙峋,线条峥嵘,位于这幽深黑暗的墨渊森林中,显得极为突兀。

整个峰峦之上,竟没有一丝一毫的花草植被,洁净清濛,幽光苒苒,说不出的怪异可怖。

宁锐正yu继续寻找那震牌求助之人,忽觉身侧一阵巨大的风声响动,威势惊人,心中一凛,忙闪身让过。

却见一头高约两丈的三目巨怪蹦跳着急速掠过。

那怪竖生三眼,绿芒闪闪,个个迷魅古怪。

头似沙鳄,身如巨型蟾蜍,四足蹦跳间稍显笨拙,但速度不慢。

右后腿奔跑之势稍显别扭,显是新受过伤。

“快,截住它,别让它再跑了。

这畜生已经先后咬伤十数人,今ri决计要把它留下。”

但闻一声呼喝,一个雄壮如牛的高大男子手持一柄硕大无比的黄金斧钺疾疾追来,迅若流星,速度不下二箭之速,是一名六重内变巅峰高手。

“云澜兄,这三目蟾鳄可不多见。

你夺月山想独吞,有我朱颜涧罗洗河在此,门儿都没有。”

随着熟悉的清朗低沉声音响起,朱颜涧主罗洗河拄着拐杖从左前方直直抄来。

速度也在二箭以上,内变巅峰高手。

“云兄罗兄别来无恙,此等好事,怎可少了我巾帼涧。”

清媚沙腻,闻者入耳。

随着声音传出,一朵袅娜黄云急速飘来,瞬即堵于三目蟾鳄右前方。

此女身形妖娆,修长挺拔,面带一黄se纱护,只留滑眉晕成的风流双目在外,啴啴静笑,卓然而立,着实有几分风采。

又是一位内变巅峰高手。

至此,三人呈三足鼎立之势,将那狼狈负伤的三目蟾鳄围困其中。

除了罗洗河微微点头致意外,其他二人自始至终都未曾看过静立一旁的宁锐一眼。

紧接着一阵嗖嗖之音响起,又是数十人先后疾奔到此,分列三人之后。

这些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全是一身粗鄙葛袍。

黄衣女子身后所立清一se的全是女子,老老少少,环肥燕瘦,倒也暗合巾帼涧的名头。

云澜身后人数最少,但无一不是筋肉鼓涨状若疯牛的彪型巨汉。

罗洗河身后人数最少,只有二人,一是那倒提七尺红缨大枪的胖子,一是那手执独脚铜人的瘦子。

这些人中,有数名六重内变高手,其他也多是五重气动。

三伙人鼎足而立,将那三目巨睁惶惑不安的狰狞凶兽给团团围困在中间,却是谁也没有抢先动手。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