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32 赢家(第1页)

那幽谷蚕妖眼见自身宝匕直直刺入宁锐体内,正待那多事小子血肉横飞,魂飞魄散,却惊见宝匕顿了顿,莫名其妙又从宁锐身体内钻出快速飞回,而那小子硬是半分损伤没有。

难道他身上亦有上品宝器护体?

一边惊诧不已,一边却还是敞开灵意去迎接宝匕。

不好!

一股极陌生恐怖的感觉生生打断了它的灵意连接,“紫犀天龙匕”

就好像突然不认识它一样,带着隐隐杀机直冲而来。

措手不及的老蚕妖一声惊天悲吼,想要躲闪逃命,却是已经迟了——

外有它自身所织结的天罗地网之茧,内有“江南烟雨盾”

万箭之簇,水石之矛,怒海之蛟以及突然叛变的“紫犀天龙匕”

上下左右夹击而来,均已近在咫尺之间。

被自身本命神技生生套牢的它,犹如作茧自缚,上天不应,入地无门。

狗急跳墙,蛇急吞象。

被逼至绝境的幽谷蚕妖仰天一阵撼天凄吼,其声若绝缕,余音不绝,四丈来长白腻肥硕的身子卷曲如轴,炽白之光大耀。

似要拼死一搏,硬撼小薇和宁锐。

轰!

水石缭绕的天地之矛最先迎上。

伴着一声擂鼓轰鸣,那青石残桥裹着氤氲水雾重重撞击在幽谷蚕妖的蚕体之上,石屑横飞,水花乱舞,尽皆化为无形水汽。

蚕妖之体猛然一震,被巨矛轰中之处白鳞翻飞,皮开肉绽,渗出青浊脓液,腥臭扑鼻,竟是外伤不轻。

蚕妖吃痛,一声悲鸣。

身子扭曲几下,还未来得及稍作调整,万千道如云水箭又复攻到。

噗!

噗!

噗!

噗!

无数声微小撞击同时响起,汇成一道不绝入耳的催命哀唱,蚕妖巨大肥硕的身子不停地翻滚躲避,却还是无可避免地被那如狂蜂出巢,仿若无穷无尽的箭雨给击打得痛呼哀鸣,滚动不已。

皮肉翻飞,青se体液四处飞溅。

而此时它嘴里的那根剪不断理还乱的臂粗莹丝,不再像是本命神技“天罗地网**”

的象征,倒像是来自地狱的勾魂之索,让几乎真元尽耗的它骑虎难下yu罢不能,面对如此恶劣的突发局面,失去了有效的应变之力,只能被动挨打,狼狈如丧家之犬。

轰!

那箭雨还未肆虐完毕,气势汹汹的澄湖碧蛟已经死命冲上,完全不同于“江南烟雨盾”

之前凄迷柔美静谧文雅的风格,这头水蛟完全就是一个泼皮无赖穷凶极恶之徒:

撕、咬、抓、掐、撞、踢、抠——

各种各样让人目瞪口呆的拼命绝技一一呈现,在大它一倍的蚕妖面前,嚣张跋扈,稳占上风。

几乎每一下,都有一大团蚕肉飞出,一大片青se体液溅出,好不凄惨。

片刻之间,之前还威风凛凛不可一世誓要夺宝吃人的幽谷天蚕巨大的蚕体已经千疮百孔体无完肤,但它却咬牙苦撑,所投入的反抗之力也极为有限。

它在等!

等真正能致命的那一击!

它知道小薇的状况,强行越级使用“江南烟雨盾”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