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31 如意血之秘(第1页)

话音未落,宁锐猛地揉身冲上,沛然阵意与凌然拐意凝化而成的淡银之光瞬间连发六支。

口中“啊”

地一声惨叫,却是冲出时太过大意,竟被呼啸而来的蚕尾扫中,顿时踉跄而飞,连带刚发出的淡银之光也偏了方向。

那六道淡银之光迅若闪电,直直朝小薇身上she去。

这六道连发已经是现阶段宁锐所能做到的极致。

而之所以为六支,也是受了小薇之前“千诛拂窍指”

指拂六大窍穴影响,灵感顿现,一举而发。

小薇自然识得厉害,稍作犹豫,终是跺了跺脚,止住了前冲猛攻之势,闪避开来——

而得此一喘之机,那颗无依无靠的本命原珠终于感受到了本体的传召,急速飞遁,被双眼血红面目狰狞的蚕妖吞回了体内。

原珠归位,蚕妖jing神一震,仰天一声怒吼长啸,似是要呼尽心中愤懑,身躯陡然增大一倍,长逾四丈,头如巨鼓,身上腻白皮脂徐徐蠕动,口中尖利獠牙闪闪寒光,瞬间整个气势提高了十倍不止。

“江南烟雨盾”

所发万千箭雨还没触碰到身体,便已烟消云散,消匿于无形。

场中形势顿时逆转,因为宁锐“莽撞不小心”

的出击,本来占尽上风的二人顷刻间便又处于下风。

眼看蚕妖如此声势,小薇眉头一皱。

扫了一眼宁锐装有电蓝麒尾的药囊,犹豫了一下,左臂一转,“江南烟雨盾”

瞬时平铺,如同一座光晕飞舟,跃然而上,驾盾飞向宁锐,一把抓起他,低喝了一声“走——”

“江南烟雨盾”

顿时迅若流星,电she而去。

“就知你舍不得电蓝麒尾。”

宁锐悄悄放下故意轻摆吸引注意的药囊,心中笑道。

那幽谷天蚕今ri在两个蝼蚁小辈面前莫名受挫,实力巨损,满腔怒火怨气正自无处宣泄,岂甘放他们逃走。

当下四丈来长的巨大身子一缩一伸,浑身白腻嶙嶙而动,夹无尽风雷之势追向二人逃走的方向——

小薇仅是武道六重“内变”

,对自然领悟不够,尚不能真正藉物飞行。

这“江南烟雨盾”

虽是不可多得的上品宝器,如今被她平放而飞,却也只能行出五箭之速,升上数丈高空。

对上蚕妖的八箭之速,高下立判。

二人眼睁睁看着杀红了眼的老蚕妖凶神恶煞般越追越近,却也无计可施。

小薇只有拼命催动宝盾,尽拣些林木稠密,山石缝隙狭窄之处而过,望能稍作阻拦。

但那状若疯癫的蚕妖却是不管不顾,肥大坚韧的身子横冲直闯,一路横扫而过,树倒林毁,山石巨损,却也没拦住它分毫。

眼看着距离越来越近,宁锐甚至都能闻到巨蚕那鼓如风箱腥臭怪异的浓重气息。

心里万千主意纷至沓来,思考脱身之计。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