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11 人幽如渊(第1页)

似是在幽暗苍茫中渡过了千万年,又仿佛只有短暂的一瞬。

宁锐感觉自己就似在狂风巨浪中苦苦支撑的舟子,被翻腾咆哮着重重抛向半空,又狠狠坠下。

颠簸,倾覆,破碎……

眼皮沉重若铅。

身体好不容易凝聚起一丝气力,却怎么睁也睁不开眼,依稀间有一丝暗光透入,幽沉沉的,却似一道闪电轰然劈中混沌凝滞的脑海,记忆渐渐清晰起来:

大商宁侯爷三世子——

举家灭门、恋人背弃、好友反目、发小惨死——

为报仇听从墨三建议,将计就计刺激薛已,后在他父子的极力怂恿和运作下,被如愿发配魔蝎底狱——

司徒观果然说到做到,宁挨老爹七十铁鞭,也要不吃不喝守着自己,并且一路护送到底狱入口。

期间,因为自己踢烂了薛已的命根子,薛家父子想要暗中下手阉割,以牙还牙,也是司徒观拼死相护,自斩左手三根手指,才以悍勇凶戾镇住了二人,让自己的男人骄傲得以保全——

……

罗家娘子、薛已、苏瑾、司徒观、秦双……一张张面孔汹涌而入,飞快清晰凝实起来,“轰”

的一下,身体一震,整个人完全清醒过来。

随着脑海清醒,元神归位,浑身的力气也瞬间失而复得。

宁锐清醒过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朝下体摸去。

一摸,甚好,甚好,人生的最大乐趣还在。

尽管路上已经骂了墨三千万遍,还是忍不住又骂了一遍,出的这是什么馊主意!

当时情况最危机时,眼见司徒观已经扛不住薛已父子,心中悔恨万分,脑袋被小花踢了,舒舒服服逃走混个大门大派的弟子多好,非要遭这份罪……

正寻思间,突然觉得身上湿漉漉的,微有些凉,睁开眼一看,顿时惊呆了。

眼前的这个世界,整个是一种令人崩溃的灰黑,光线模糊停留在可视与不可视的边界上。

说可视,是因为虽然暗沉如夜,但极目力所至,却依稀可以看清楚周遭事物;说不可视,是因为那种灰黑带给眼睛极大的压力和伤害,看时稍长,那种涩痛之感就会如巨锤般透过眼睛,重重击中jing神和脑海,昏沉疼痛,几yu昏迷。

这是一个巨大到难以想象的地穴,广袤无垠,无边无际,在这份沉重的灰黑里恣意延伸着目不可及的边界。

由于如意血的缘故,宁锐五官聪敏强化异于常人,很快便适应了这里的光线,举目望去,到处是不规则的存在,曲曲折折的路径,高低起伏鬼斧神工的山峦,壁立千仞凶险莫测的幽渊……

抬起头,入眼也是无尽的灰黑。

一瞬间,宁锐心中升起一种奇怪的感觉,那上面的不是地底岩石,那就是天空,只不过,就连这片天空也是黑暗的。

在那无边无际的灰黑苍穹中间,却偏偏留有一枚铜钱大小的白se光点,距此处千万丈之遥,透着外界光明的气息,这种光明,是残酷而绝望的,它无比残忍地时刻提醒着:这里是地底,这里是凶名满天下的魔蝎底狱,而你们,是永失ziyou堕入黑暗的卑贱死囚……

但这还不是宁锐震惊的原因,宁锐最震惊的,是人。

在这处略显平整类似广场的地面上,包括宁锐在内,密密麻麻鳞次栉比地躺着数以万计的人,无论男女,均不着一丝一缕……

一具具白花花的身体,如被冲刷上岸濒临窒息的小白鱼儿,死沉沉的,透着恐怖的静谧。

在白皙与灰黑的视界冲击中,流露着冷酷至极的漠视,生命如此之贱,死亡如此之浅,压抑沉闷得让人忍不住jing神崩溃,想要剧烈呕吐——

在这数万人中间,有近百个身高丈许,壮硕如牛的黑甲力士执槊而立。

眼神幽幽似是活物,但浑身上下却透着让人心寒体颤的死气,不知是何怪物。

而此时,这些黑甲力士正各自拿着一截两尺长短类似象兽之牙的筒状物,自这筒状物中喷出成年男子手臂粗细的强烈水柱,挨个冲刷着地面上这些**昏迷卑微如蚁的囚犯。

宁锐这才知晓,之前昏迷中感觉到狂风巨浪,以及醒来后身上的湿凉之意,均是来自这些水柱的冲刷。

随着冲刷的持续进行,渐渐的,不断有人醒来,静谧的广场也开始喧嚣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