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10 见多了人便喜欢上了驴(第1页)

薛已冷冷扫了他一眼,就像看着一个死人,俯下身,极为安静祥和地去端第三杯酒。

秦双窒了窒,转眼望向司徒观,高声道:“司徒,你怎么说?”

一向简单乐呵的司徒观罕见的浓眉紧拧,醋钵儿大的拳头攥得嘎嘣嘎嘣响,脖子鼓了几鼓,最终却是垂下头去,避开了秦双审视和询问的眼神。

秦双彻底怔住了,大家不是发小吗,不是说好刀山火海,两肋插刀的吗?不是约好谁娶媳妇儿大家一起亲一起摸的死党吗?

这边,薛已双手已将第三杯酒托起,俊脸酡红如血,带着一丝熟悉的腼腆,眼波闪烁,微微动容道:“三郎,记得你曾醉言,世间所有的梦想和努力都只关乎ziyou。

这句话,今ri之前我不懂,自今ri起,我懂了。

且会永远牢记在心,时时自勉。

所以,这第三杯酒,为了ziyou,你的,还有我的……”

宁锐端过酒一干而尽,抢在薛已动手之前,将第四杯拿在手里,站起身,沉声道:“第四杯酒喝完,我走。

如何?”

薛已呆住了,司徒观也呆住了。

他们万万没想到,疯名远扬,欺遍整个洛都官宦子弟,号称从不吃亏从不服软的宁锐宁三郎居然低头了,居然讲和了,居然开口求饶了——

秦双却是彻底愤怒了,看到宁锐这样,他比被一泡臭尿浇到脸上还要难受,一脚将桌子踹翻在地,红着眼跳脚骂道:“薛已你这个忘恩负义的死兔子,王八蛋!

你在学堂受人欺负,差点被开了屁眼,是谁拼了命将你救出,直直追砍了那些狗娘养的十条街,自己两个月没有下床……还有你,司徒小儿,你练功不慎失手伤了你爹的爱妾,是谁出来替你顶缸,要不然你还不被你爹拿皮鞭活活cao死!

你们这些驴粪蛋子,鼠辈败类……我秦胖子瞎了……一对狗眼……”

正骂着,秦双的眼珠忽然瞪大,声音开始结巴,矮胖的身躯也不自主颤抖起来——

“胖子——”

宁锐察觉不妙,急冲两步,将他摇摇yu坠的身躯揽住,却发现他的胸口正中,插着一把三寸七分的红se匕首,大片的鲜血如散chao的江水般倾泻摊开,瞬间,便染红了整个胸膛。

薛已面带讥讽,天蚕白帕轻轻擦拭着手掌,云淡风轻道:“三郎,这是当年你送我防身的匕首——朱刃,用它来干掉这个整ri只会跟在你屁股后面唧唧歪歪的家伙,我想再合适不过,没准,他还会觉得死得其所。

当然,这死胖子是为了阻止你潜逃,被你当场击杀,所有人都可以作证……”

话音刚落,他的身后便悄无声息出现八个黑衣人,最差也是武道四重力巨。

宁锐肝肠喷火,目眦yu裂,厉声道:“薛已,能否告诉我,这是为何?”

“哈哈……为什么?”

薛已疯狂大笑,“不为什么,兄弟们都在这里,你自然也得留下。

这第四杯酒,就是要请你乖乖留下。”

“即便如此,秦双又怎么得罪了你,竟下得如此毒手……”

“你闭嘴——”

薛已情绪突然激动起来,声音也变得高亢尖锐:“我当然要杀他,我早就想杀了他!

若不是他多事,你那园,又如何能遇上我姐姐?宁锐,你有多少风流韵事我不管,你抢我多少风头我也可以不计较,但你千不该万不该染指我姐姐……”

说到此,他狰狞可怖的眼中突然流露出一丝病态的温柔与爱慕,从怀里拿出一方绛紫丝巾,在鼻端深深嗅着,迷乱的目中渐渐疯狂热切起来,“那是我的姐姐,从小一起洗澡,一起穿衣,一起习文……完美无缺的姐姐,这世上没有人配得上她,我不行,你也不行,她是我的神,谁玷污她,谁试图玷污她,都得死!

包括你们两个!

我一直等的机会现在来了,你们死了,她就又纯洁如初了,又会是我的……”

宁锐眼中闪过一丝巨大的悲凉,身躯晃了晃,转目望向呆若木鸡的司徒观,涩声道:“司徒,你又是为何?”

司徒观硕壮的身躯猛缩了一下,豆大的泪珠滚滚而下:“咱爹说了,宁家罪不可赦,该杀。

咱爹也答应了,一定帮忙保住你,前提是咱得亲手捉了你。

可是,咱没想秦双死……”

说着,噗通跪了下来,铁塔般的汉子竟然就这么捶胸顿足嚎啕大哭了起来。

“三……郎……”

秦双脸se苍白,额头布满汗珠,粗胖的手掌怎么也捂不住喷血的伤口,抽着冷气断断续续道:“不要怪……司徒,他脑子简单,他不听话,他爹……真会打死他的。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