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09 窥天二途(第1页)

秦双出去后,宁锐怔了怔,摇头自嘲道:“以前总觉得自己不是池中之物,爱恨不入心,生死不恋家,懵懵懂懂难得糊涂,而他人全是痴痴庸庸的凡夫俗子,不能得片刻ziyou。

今ri看来,我其实也只是俗人一个。

若不是你相助,方才那阵我只怕早已疯魔……多谢。”

墨三叹道:“武道之途,超脱之心最难得。

你其实大可不必自惭,实话说,除却天地造化世间独此一份的如意血不说,天机之下,你是我见过的最有天赋之人!”

宁锐心中做了决断,闻言面上也无悲喜,认真道:“我答应用如意血助你,不管你需要我做什么。

只有一个条件,你助我报仇。”

“果真?”

墨三抛却一贯冷静,忍不住惊喜出声,继而忙不迭答应道:“没问题!

有我相助,突破武道、得窥天机只是时间问题,更何况,你还有一身天地造化的如意血,以及远超常人的心智天赋,机缘到了,他ri过天阶,踏仙途也不是不可能……”

“问题就是,这个时间要多久?我不想等我踏破天机,御剑归来时,跪在膝下屁股尿流等待杀刮的只剩仇人的子孙。”

墨三略作沉吟,分析道:“想把一个世袭罔替位极人臣的铁帽子侯脆生生扳倒,朝中至少有一半人脱不了干系。

而且据我观察,此刻在洛都城内,至少潜伏着三个天机以上的高手……”

“三个?不是只有国师龙破虏?”

“你听好了,是至少有三个。

不妨告诉你,我通过那件特殊器物是可以随意倾听观察,但仅限于天机之下,天机高手先天之气强盛,可感悟煌煌天机,只要有心隐藏,我是发现不了的。”

“也就是说,我要想成功报仇,至少要修行到天机以上,不然连这三人都过不了?”

“不错。

虽然这三人未必都是你的敌人,但凡事都要做好最坏打算。

目前有两条途径可供选择,一是正途,东源大陆门派无数,以你的天赋心xing,加上我从旁相助,除了几处自诩圣地之所外,想去任何一家做弟子都没有问题,就算是万古长存的超一流大派不阙山、星宿海也是极有可能。

除了大门大派自身的丰沛资源,我还知晓几处前辈高人留下的洞府,若行此途,十年之内,天机可期!”

“十年……”

宁锐微一失神,又问道:“第二条途径是?”

“第二条是险途,这处地方极其危险,随时有丢掉xing命的可能,但也伴有最大的机遇,如果你能最终活下来并从中走出,五年之内,天机可望!”

居然省了一半时间,宁锐心里一动,道:“这是哪里?”

“魔蝎底狱。”

“……魔蝎底狱?就是传说中那座位于地底千丈深,关押世间最狂暴最危险的凶戾之徒,血腥味惨呼声百里外可闻,昼夜不息的魔蝎底狱?几万年以来,从来只有人进去没有人出来的魔蝎底狱?”

“准确说是六万年。

谁说没有人出来,只不过之前出来的都是死人。

你其实很有可能成为六万年来的第一个例外。”

宁锐苦笑:“……承蒙高看,实在惶恐。”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