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08 家破(第1页)

“啊……”

那声音第一次有些慌张失措,激动道:“你怎知自己是如意血?不可能,这天地间现如今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宁锐对她的反应很满意,认识这个声音后,第一次感觉掌握了些许的主动权,遂不紧不慢道:“正式认识一下,我叫宁锐,表字不守。”

“我姓墨……”

那声音快速整理了下情绪,答道:“你可以叫我墨三。”

“墨三……姑娘,呃,这名字有些古怪。

我们能否开诚布公谈谈,三个问题,你是何人,现在何地,目的为何?”

墨三很快恢复了惯有的简洁冷静,答道:“一,我的身份特殊,以你目前修为,知道有害无益。

二,我此刻所处位置距离你千万里之遥,是通过一种特殊的器物超脱距离观察倾听你的。”

顿了顿,“你方才说的不错,我是需要你用你的如意血帮我一个忙,实际上我已经找了你很多很多年,不过放心,不违背天地纲常,不违背世间道义,对你也是有益而无害,这是三。

至于怎么帮,暂时不能告诉你,还是那句话,你目前修为不到!”

&nren丹,然后吞服下去?”

墨三却立马严肃道:“就凭你是如意血这一点,就算这世间所有人都会害你,我也不会。”

宁锐听得出墨三这下意识的一句话确实语出肺腑,心下稍安,正要问问这如意血到底是何东东,又是怎么个如意法,隔着仓板突然听到远处喧哗声大起,心中一动,凑到窗口一看,只见洛都西北方一处火光冲天,浓烟巨龙般滚滚而上,火势之大可见一斑。

秦双心里有事,也没休息踏实,听到声音,匆匆忙忙从内仓爬了上来,揉着小眼睛就凑了过来,“外面什么事情喧哗?”

“没事,西北方有宅院走水了。”

“哦,原来走是水。”

秦双嘟囔着朝窗外一看,咦的一声,睡眼惺忪的小眼睛瞬间就瞪得滚圆,脸se唰就白了,毫无一丝血se,浑身像打摆子一样哆嗦起来,语无伦次道:“三郎,那,那里好像是刑部牢狱所在……”

“什么?”

宁锐心胸一窒,喉头一阵腥甜。

接着膝盖一软,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心中纷乱如麻,痛彻骨髓。

他再心智过人,终究也只是十四五岁的少年,尽管因为生母早逝,自幼听得不少流言蜚语,跟父亲的关系极为淡漠,跟大娘一房的两位兄长关系也不算亲近,三娘房里唯一的那位姐姐也有些瞧不上自己的纨绔。

可他们终究都是真真切切血脉相连的亲人啊,就这么葬身火海永世相绝……

不!

我不允许!

决不允许!

“腾”

地从地上窜起,发疯了似的就要朝外冲去,却被秦双死死抱住。

“滚开——”

宁锐状若癫狂,双目含血,飞起一脚将秦双踹翻在地,刚行了两步,却又被他在下面将双腿死死抱住。

“你让开——”

宁锐冷峻如魔神,声音不带一丝感情。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