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06 嘻嘻钓叟莲娃(第1页)

“嘻嘻。”

鲸杆的主人绿斗笠,绿蓑衣,绿芒鞋,发出一声苍哑怪笑,立身护卫在宁锐的身前。

尽管弯腰驼背,身高只到宁锐肩头,但三丈鲸杆在手,却自有一种不可撼动的萧杀之意。

钓叟,武道七重jing融,宁锐母亲去世前给他留下的贴身双卫之一,寸步不离潜藏在宁锐身边足足十五年,今ri还是宁锐第一次叫他出来。

“对方高手将至,钓鱼的老头不是对手。

莫再藏着掖着,让你另一位侍卫赶快现身抵挡一阵,我好助你逃脱。

迟则生变。”

耳边那神秘女子的声音再起时,有了之前教训,宁锐这次毫不迟疑,立即低喝道:“莲娃——”

“嘻嘻”

一声脆笑,伴着空中一阵nai香,一个红肚兜,双丫髻,高仅三尺的白嫩童子嬉笑而至,左手藕臂举着一把jing巧的绿荷伞,右手攥着几枚黑莲子,蹦蹦跳跳,煞是可爱。

莲娃,武道七重jing融,宁锐的贴身双卫之二。

就在这时,宁锐只觉天空陡然一暗,接着身体猛烈一沉,就像是地面引力瞬间增大了数倍,膝盖关节被压制拉拽得嘎嘣嘎嘣脆响,身体禁不住剧烈颤抖,一瞬间,竟有不顾一切跪伏而下的冲动。

抬起头,却见到对面半空中,一个清瘦长须男子脚踏碧空,一步一步,拾阶而下。

他每踏一步,宁锐的身体便沉重一分,身前钓叟和莲娃的面se便凝重一分。

同时,伴随着他的踏步节奏,十丈之内,树木花草随之簌簌律动,飞虫走蚁伏地不起,真如天仙下凡,威势惊人。

见到此人,苏牧铁青yin冷的面孔顿时缓和,冷哼道:“宁家果然个个城府jian猾,隐藏颇深。

这一小一老也确实有些本事,但在辰玉先生面前尚不值一提。

小子,辰玉先生在此,还不乖乖束手就擒,瞧在往ri情分上,老夫定不会折辱于你……”

“走。”

宁锐等的就是这个字,耳畔声音刚起,他潜力全发,扭腰便退。

与此同时,身前的钓叟和莲娃心有所感,齐齐暴起。

“嘻嘻——”

钓叟手中的三丈鲸杆猛然一抖,从弯曲如弓,轰隆隆振弹而出,拇指粗的鱼线匹练般卷起,曳着白se的光尾,蜿蜒如游龙,锋锐似箭矢,兜起地上大量的浮尘草叶,呼啸旋转如沙地飓风,直冲半空男子。

“嘻嘻——”

莲娃脆声一笑,右手三枚穿心火莲子破空而出,黑沉莲子遇风即燃,从火星化为火球,再拉长为火蛇,灼热气浪汹涌而出,卷袭得周遭树木花草以人眼可见的速度飞速枯黄。

就连门口观战的苏牧眉心也是火星一闪,焦糊味儿大起,吓得他赶紧捂脸后退。

辰玉怒火顿起,他不惜耗费真元借助师门宝物踏空而出,就是想一举慑敌,使对方乖乖束手。

谁只那宁家小子却像是算准了,早不跑晚不跑,偏偏在他踏出第七步,一口浑气将将用尽的空当,突然逃窜。

这也就罢了,在他身前护卫的一老一少竟然都是武道七重jing融的超一流高手,且都有宝器在手,此番暴起发难,拼死护卫,着实不易对付。

但若就此让那宁小子逃了,作为大商国师京破虏的六弟子,这张脸还往哪里搁?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