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05 死局(第1页)

不同于玄武巷的繁华荣贵,致远伯府所处的三水坊有些幽深静谧,此地多是些文官雅士居于此,古风甚浓。

宁锐时常在想,也只有这里,才能孕育出苏瑾这样诗礼娴雅的女孩儿,从小到大,无论自己怎么教,人家姑娘都学不坏。

到了府前,宁锐突然意识到这样冒然登门有些不妥,当朝几大势力突然群起反宁,此事非同小可。

虽说苏家跟自家世代交好,可在造反大罪面前,在如此强大的敌对势力面前,谁也不敢拿家族前途做赌,轻易蹚浑水。

若是自己直接登门递上包裹陈情,等于再无退路,逼着对方做出选择,太过冒险。

&鹂鸟叫,重复了三遍,然后闪身来到偏僻的西侧小门外。

这是他和苏瑾自小使用的暗号,苏瑾喜琴棋书画,xing懒不爱出门,宁锐偏也是个不爱走正门的家伙,每次唤苏瑾出来,都是用这法子,二人也觉得特有意思,就一直沿用下来。

宁锐决定让苏瑾代为转交,万一苏家不愿帮忙,也好有个缓冲,对方可以装作什么事没发生退回包裹,自己再另寻他处,不至于撕破脸将自己置于险地。

实际上,尽管总是忍不住欺负作弄,在他心里,最最信任的还是这个自小青梅竹马xing格略有些古板矜持的女孩儿。

半盏茶的功夫,朱漆小门“吱”

开了一条缝,探出一个梳着流云髻的脑袋,长睫颤颤的,挂满了担忧。

“瑾儿,这里。”

听到宁锐的呼唤,女孩儿一改往ri的娴雅规矩,直接从小门蹦跳出来,俏丽柔美的娇颜上写满喜悦激动,还有掩盖不住的担忧和憔悴。

扑过来一把抓住宁锐的手,泣声道:“太好了,三郎,你没事……”

平ri里规矩守礼的苏瑾极少主动拉宁锐的手,每次宁锐去牵也总会羞红了脸,此刻小小一个举动,关切之意尽显,宁锐心中一暖,反握了握姑娘滑若无骨的柔荑,轻声安慰道:“放心,我好着呢,这不是过来看你了……”

女孩儿眼眶瞬间就湿了,抬起头,朱唇轻抿,清澈的眼眸写满坚毅,“三郎,事情我都听说了。

我已求过爹爹,他不答应相助我就不吃饭。

你和宁伯伯先耐心等着,爹爹说干系重大,需要等时机……”

这傻丫头。

宁锐伸手拭了拭她的眼眶,将黑布包裹递到她手里,“这不,时机到了。”

“这是?”

宁锐将包裹的重要xing和紧迫xing说于苏瑾,女孩儿情绪立马晴朗高涨起来,接过包裹,用力抱在怀里,如同抱着世间最珍贵的东西。

“三郎,等我。”

知道事态紧急,苏瑾嘱咐一声,立马转身小跑而去,哪还有半点平ri里曳曳缓步的端淑模样。

宁锐摇头轻笑。

内心却是徒然紧张起来,他不知道这个在父亲口中重逾xing命的黑布包裹,是否真有那般神奇,可以覆雨翻云,逆转乾坤,帮助处于生死关头的家族化险为夷。

他甚至突然有些后悔,为什么方才就没有想到先打开看一下,这样心中也许就会多了些笃定踏实。

正自忐忑间,那个百爪挠心般让人肌肤、毛孔、筋肉、脏器无不酥痒,无不颤栗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

“想活命的话,马上离开。”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