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82(第1页)

夜凉如水,海滨公园。

一辆黄色的兰博基尼停在一棵枝叶繁茂的树下,不远处,停着另一辆黑色的私家车。

一黄一黑,在空旷寂静的公园里,对比很明显,也很刺眼。

厉锦程从后视镜里看着一直停着不动的车,忍不住瞄了眼车上的计时器,他竟然就这么停了一个小时!

不只停了一个小时,还跟踪了她一整天,从海上星月出来开始,一直到现在。

除了这么跟着,守着,就没其他动静了。

这个男人真特么的有病!

亏他自己还是医生,他应该是头号病人还差不多!

厉锦程忍不住腹诽。

她决定打一个赌,赌这个男人还是个男人。

厉锦程想及此,立刻掐灭手中的烟,拨了个电话。

十分钟后,一个身形高大,略显健硕的男人,出现在公园,上了黄色的车。

“hi,厉小姐,好久不见,你越来越漂亮了嘛。”

男人一上车,就开始动手动脚,白皙修长的手覆在女人的脸上,另一只手,留着没动。

厉锦程推开的他的手,“吴先生,跟上次一样,你只要陪我演戏就行,钱一分不会少你。”

吴先生不满,“你真以为我要你的钱?我就不明白,你这么做什么意思?你找我来演戏给后面那个男人看?他看了一眼没有?”

“你那么啰嗦干什么?你要不演,我找别人。

再见不送!”

“……”

男人被她噎住,半天没说出一句话来,许久,才重新恢复笑容,“要演戏,就要演得逼真一点,你觉得就这么假的动作,能骗得过什么人?”

“什么意思?”

厉锦程还没回过神来,已经被男人拽过去。

男人力气很大,转瞬间,她已经被他连拉带拽,连抱带举地安置在他腿上。

车内空间狭小,男人进来的时候,直接坐在了驾驶座上,没有像平时一样去后座陪她演戏。

厉锦程被辖制在男人的身体和方向盘之间,难以动弹。

只是,她感觉到不安,甚至有些恶心。

“吴先生,你误会了,我不是这个意思,我……”

她急着辩解,挣扎着想要从他身上下来,却被他一手圈住。

他手掌覆在她鲜艳欲滴的红唇上,长“嘘”

了一声,“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

你不就是想利用一个男人,去刺激另一个男人吗?”

他笑了笑,“虽然很意外,你这么聪明豪爽的女人,竟然会做出这么愚蠢的事情来。

但说实在的,我还是被你这种愚蠢感动了,当然,小感动而已。

这场戏,我一定演的让你满意。

不过,我有个条件。”

他说的很诚恳,厉锦程安静下来,想要听下去,他到底有什么高见。

“你这么做也不是完全没道理,如果这个男人对你有那么一层意思,就会有用,如果一点意思都也没有,那你就放弃他,继续做我的女朋友。

并且,不能跟以前一样,没几天人就不见了,你要像个正常女人一样,认真地跟我交往!”

厉锦程这么近距离地看着他,能感觉到他心跳得有些快,她有些意外,“吴遥,你不会真的还喜欢我吧?你都知道,我不可能像个正常女人,我有病,想死的病,我正常不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