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81(第1页)

空旷的大房间内,原本清冷凉薄的气息,很快变得炙热起来。

凌先生步步推进,进入实战环节。

他从她口中撤离,薄唇落在她的脖子上,几番轻抿啃噬,继续往下。

他手脚间的动作也没有停,直到被一如既往的那个难题给阻拦住。

他很不明白,什么人发明了这么一个麻烦的东西,把女人辖制在内?这么几天没碰她,他感觉又生疏了,怎么也解不开。

温言感觉到他的手在她背后摸索了半天,似乎想要解开勾扣。

她忍不住抚额,笑,这么高智商的男人,竟然又被这么一个金属小扣子绊倒!

凌先生最终气得半坐起来,同时把她拉起来,“以后你不许再穿这个东西。”

边说边抱住她,双手绕到她身后,头靠在她肩膀上,想要看清楚,到底怎么样才能解开。

温言还没开口说话,门铃响了。

她第一反应就是,该不会是母上大人真的杀过来了吧!

她迅速推开他,拿起已经被他剥得七零八落的衣服,匆匆奔进洗手间,以最快的速度把衣服穿上,对着镜子,整理了同样乱得不成样的长发。

看到镜子里的人,锁骨处的一抹红印,她忍不住笑骂,“凌先生,你就是个假正经!”

给她讲道理的时候,说得头头是道,转眼就变了个人。

她自己不也一样!

温言腹诽了一会儿,准备去客厅,感觉外面很安静,有些奇怪,如果是母上大人,不可能这么安静的。

果然,她从门缝里看到的是厉锦程和全珲,各自对坐在沙发上,中间隔着一个茶几,两个人像不认识一样。

她放心地出来,感觉到现场应该被凌先生清理过了,却没看到他人。

温言在厉锦程旁边坐了下来,一边问她,“你们俩一起来的?”

“你们俩是谁?”

厉锦程刻意强调,“你别误会,我是来找你的,别人我就不知道了。

道不同不相为谋,怎么能叫一起来!”

全珲看了她一眼,没说话,只是问了一句,“凌锋什么时候出来?我还预约了其他病人。”

“这么急?”

凌锋正从旋转木梯下来,身上的白色衬衫应该是换过了,头发也梳理过,看不出一丝痕迹。

温言心里仍还有些忐忑,偷偷地看了他一眼,迅速收回目光,无意间撞见厉锦程玩味的眼神,“你们俩大白天的,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没有,我们什么也没做。”

温言对着她使劲摆手,一边辩解,他们确实什么也没做!

凌先生坐在另外一张空的沙发上,一边给两个新来的客人倒茶,一边看着她,眉宇紧蹙,她这不是不打自招吗?

“做了又怎么样?至于这么紧张!”

厉锦程笑着回了一句,“我又不是你妈,我管你们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温言很尴尬,埋头喝茶,几乎喝了整整一杯茶。

四个人都各自喝茶,偌大的客厅里,虽然多了两个人,却显得更安静了。

最后,凌先生把全珲请到书房去谈事情,像是有意回避她们。

温言也不好把厉锦程一个人留在客厅,只好一起留下来。

她又喝了一杯茶,才缓过气来,“锦程,你刚才说来找我的?是不是我妈又给你打电话了?”

“你都知道了还问!”

厉锦程说话的语气很冲,“我只帮你撒这一次谎,下次就别指望我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