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 狼性侵略新闻头条(第1页)

“滚开!”

身体被压制着,杜洛雪压低的声音中带着浓烈的厉色,一双媚眼顿时含了几分冷色。

可是男子似乎并不在意她眼中的威胁,依旧一副慵懒随性的样子,刀凿斧刻般稍稍带着异域风情的俊脸上,带着一丝邪倪的笑意,阳光打在他如玉般白的脸上,那双因为混血略微发绿的眸子有着狼一样的侵略性。

“杜小姐,你非要逼着我将你绑回去吗?”

男子那双令人着迷的眸子慢慢地扫过杜洛雪的俏脸,勾唇冷笑,既然自己奉命将这位大小姐带回家,那么自然不会空手而归,至于用什么方法就看杜洛雪配不配合了。

男人高大的身子就像是一道枷锁,将杜洛雪完全压制,纤细的手腕在他的手中显得不盈一握,顿时,一向淡定似水的杜洛雪有些愤怒,来不及多想,她迅速抬腿朝着身上人的裆部击去,可是,那双仿若能够洞察一切的眸子,似乎早就看透了杜洛雪下一步的动作。

男子矫健的长腿还未等杜洛雪抬腿,便有力的压了下来,随之压过来的还有那副精壮的身子,Armani的香水味慢慢地将杜洛雪缠绕,带着低调的诱惑,一时间两个人的身子紧密的贴合在一起,倒在轿车上,无比暧昧的姿势。

“咔嚓——”

周围似有闪光的声音,而正处于一种不太正常的火热氛围中的两个人似乎并没有发现。

“天啊!

那个人想要干嘛?”

楼上围观的学生不由一阵惊呼,眼看杜教授就这样被一个男人压倒在车前盖上,尤其是男生,感觉十分的愤懑,甚至是嫉妒,而女生则是满满的羡慕,幻想着自己也能被这样的男人扑倒。

“他们是男女朋友吗?我怎么觉得他们好像在吵架。”

“我也觉得,我感觉教授似乎想要挣脱开那个人的怀抱。”

“我们要不要帮教授啊?”

“可是,我们怎么帮啊?”

周围一片议论,林素不由皱了皱眉,冷眸静静地看着底下的一切,由于是上课时间,底下一般很少有人走动,杜洛雪似乎还在拼力的挣扎,而男人太过于高大,那满富侵略性的气场,纵使在楼下,也能隐约感觉到来自那人的压迫感。

虽然不清楚底下的人是谁,但是林素确实很喜欢杜教授,眼看她完全无助的样子,她不由有些忍不住想要帮她,想着,林素转身走到讲台上拿起一个粉笔头,走到人最少的靠窗位置,杏眸轻眯,似乎在寻找一个准确的角度。

阳光下,腕间的玉骨手链镀上一层金色的光,皓腕如雪,林素用拇指和食指轻轻夹起那枚不起眼的粉笔头,冷眸一凝,鬼手用力,“嗖”

的一下,那枚粉笔头似是离膛的子弹一般,朝着压着杜洛雪的男人打去。

“啪!”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