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 课堂异常被人调戏卖萌求收(第1页)

“…阿晨,记得管好你媳妇儿,太自信不好……”

林素“苦口婆心”

,嘴角却含着一丝玩味的笑意,冲着电话另一头的宋晨说到。

不顾宋晨尴尬的笑声,林素看着窗外的视线不变,淡淡开口:“最近这段时间我可能没太多的时间去万盛,你去帮我查一个人。”

“谁?”

“杜熙郎…”

她在等,等他来S市,那个金牌经纪人……

刚挂掉电话,手机便震动了一下,林素将手机重新拿了出来,只见屏幕上显示着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

林素有些莫名的抿了抿唇,打开短信。

“素素,我到京城了,一切安好,想你!”

是无欢,林素嘴角不觉噙了一丝笑意,思考了良久,回复了一条短信,便将手机放回口袋,朝房间走去。

收拾好东西,林素直接无视被自己摔得扭到脚,冲着自己不断投射仇视目光的徐娇娇,风一般,拉门离开。

正所谓不打不相识,林素这算是跟自己手下的家属初次见面了。

其实徐娇娇并不让林素讨厌,不过是一个胸大无脑,被人捧得太久的小公举而已,虽然尖酸刻薄了些,但实际心眼却并不坏,而且她毕竟是宋晨的女朋友,林素一向相信宋晨,他看上的人必然不会给自己带来什么麻烦。

走在路上,阳光带着柔和的暖意洋洋洒下,天气越来越暖和,林素只穿了一件白色宽松的罩衫,搭配着黑色塑身的毛线衣,一条简单的小脚牛仔裤,却衬托着她身姿修长带着玲珑的曲线,背脊挺直似竹,虽是简单的穿着,林素走在路上还是引起了超高的回头率。

就像是一朵静静绽放的百合,现在的林素正在以一种迅速的姿态成长的愈加完美,长而齐腰的头发被辫成随性慵懒的蜈蚣辫,林素抱着书穿过学校的小路朝着选修课的教学楼走去,精致的侧颜在春日的阳光下,有着极致的美艳,阳光下一片绝伦的剪影,似是一种惊人心魄的好看,带着她独有的气韵,一笔难述。

“呼——素素你干嘛走那么快啊,我、我都追不上了!”

叶青气喘吁吁的冲进教室,发丝散乱,面颊通红,鼻尖上还冒着小汗珠,有些狼狈。

林素先是一愣,随而嘴角勾起一丝温柔的弧度,伸手整理了一下叶青凌乱的刘海,开口问道:“你怎么来了?你今天不是也有选修课吗?”

一听到选修课三个字,叶青顿时只觉头大,她本来以为生物科学是那些选修课里最简单的,结果没想到全部都是实际操作,一想到自己要解剖那些小动物,叶青只觉一阵恶寒,于是毅然决然,她逃课了。

而且,一直以来她也对那个传说中的灭绝师太充满了好奇,于是经过一番思想的争斗,她决定来这里跟林素一起上课。

听到叶青的讲述,林素无奈的睨了她一眼,随而拿着课本准备找两个空位坐下。

“素素,我们坐这里吧!”

叶青随手将书放在最后一排,一抬头,由于自己的声音太大,大家的目光齐刷刷的朝她看来,尴尬一笑,忙摆了摆手,坐了下来。

一举一动倒是十分的娇俏可爱。

“可是我觉得应该坐前面。”

看到叶青的模样,林素忍不住想要恶作剧一下,既然她是打着来听课的由头来的,那坐在后面怎么能好好一睹杜教授的风采呢。

说罢,也不管叶青什么反应,林素含笑拖着她朝前排走去。

刚在第三排一个光线交好的地方坐下,上课铃声便响了,本来在玩耍的学生一下子都安静了下来,屏气凝神等待着“灭绝师太”

的降临。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