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杀手窟万佛窟内性命忧(第1页)

能让楚衍传话的人,必定不是一般人。

8

是谁?白素没有未卜先知的本事,与其绞尽脑汁的胡思乱想,还不如静观其变。

不会是仇人,要不然楚衍不会放心她前往万佛窟。

万佛窟,s国赫赫有名的第一石窟大庙,被原始绿木环绕其中,恍若仙境。

天空蓝的刺目,白素不愿意在这里用伤寒来形容万佛窟,仰头望天,刺目的阳光照在白素的脸上,她抬手遮住眼睛,身影和树影一起在地上投射出斑驳的光影,巨大的佛像在树影里若隐若现的流露出真容,仿佛触手可及槊。

既然是遗址,古老之下,年代久远,除了保存完好的佛像之外,难免处处可见遮掩昔日繁华的断壁残垣。

楚衍只说有人会在这里见她,至于在哪里见,并没有细说。

万佛窟很大,拥有千年风霜,深邃的甬道蜿蜒曲折,白素走到里面并没有察觉到很阴森,反而看着攀附在内测石壁上的绿藓,感到很亲切器。

今天的万佛窟似乎很静,一个游客都没有,往日这里人声鼎沸,游客如织,但今天……

白素刚到这里,就发现了异常,但既来之则安之。

对方不妄动之前,她最好沉下性子,不动声色。

会有人主动来找她的,只是时间早晚而已。

白素坐在台阶上等了一个多小时,望着精美的墙壁和石柱,脑子放空,静静的发着呆网游之诛神重生。

树根盘绕石墙,万佛窟和原始森林相互依偎,用一种近乎亲密的姿态紧紧痴缠在一起度过了无数的春夏秋冬。

一个小时后,白素开始起身,转换另一个地方开始等待。

下午一点左右,阳光发出炫目的白光,虽是初冬,但在太阳底下坐的时间太久,仍然会感到不舒服,头晕目眩是很应景的一件事情。

万佛窟共计五座,相互串联,通道繁复多变,如果没有专业人士带路的话,绝对会在里面迷路。

这一次,白素穿过了第一座万佛窟,走过狭长的甬道,光线开始暗淡下来。

巨大的石墙遮挡了部分光线,又加上阳光穿过稀稀落落的树荫照下来,光影斑驳,甚至有一层淡淡的薄雾笼罩在第一座和第二座交接空地上方,宛如一场美丽的梦境。

也许不该称这里是空地,因为地上散落着一些早期被推倒的石像,有些没了脑袋,有些没了手脚,透着无比的诡异。

诡异的不是万佛窟里面的景象,而是约她在这里见面的人。

十一点到下午五点,整整七个小时,白素多次变换等待地点,却始终没有等来任何人。

所以将近六点的时候,她甚至怀疑,是不是楚衍故意耍她,所以才会骗她来到了这里,但楚衍从不戏弄人,他只会光明正大的对付人。

白素静静的站在第五座万佛窟那里良久,宠辱不惊。

六点,她只等到六点,若是六点对方还不来见她,她一定会离开。

太阳已经开始垂落西方,黄昏下的万佛窟光线半明半暗,虚幻迷离中,却又透着隐秘和诡谲感。

阴森的感觉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树叶掉了满地,踩在上面没有踏实感,反而像是行走在云端一般。

光线昏暗的甬道里,浮雕开始变得狰狞,白素双眸里面的光开始一点点拢起,当她察觉到杀机的那一刻,已有细碎的脚步声疾奔而至。

白素眼眸寒冷一片,脚步由原来的迟缓渐渐加快,到最后竟是快速疾奔至出口,甬道狭窄,行动容易受制,只有跑到空地位置,方能转被动为主动。

但就在甬道和甬道交接口那里,忽然出现了一把寒光乍现的武士刀,就那么生硬的拦住了白素的去路。

白素脚步一滞,退了两步,盯着那把武士刀,正确的说她在等武士刀主人现身。

并没有等太久,武士刀主人单手持刀缓缓出现在白素的面前,因为挡住了道口光线,所以白素只能隐约看到对方是个女人,一身黑色风衣,戴着黑色口罩,眼眸里尽是冰冷的光。

“你是谁?”

白素眼眸寒光尽闪,那是毫不掩饰的杀意。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