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万佛窟不见不散(第1页)

既然是贵客,身份难免很尊贵。

8

当楚衍下楼,看到客厅里的贵客时,嘴角扬起淡淡的笑容。

那样的笑容虽然很浅淡,但对于冷静如斯的楚衍来说,已经是极为难得了。

吴为吩咐佣人上茶,无意中看到楚衍的神色,这位老管家那一刻没有触动是假的。

吴为想起两年前,皇家墓园。

白素下葬,墓里面空空如也,因为白素跟白荷一样被炸得尸骨无存,不过白荷比白素好,白荷最起码还有碎骨残肉,但白素只有血迹、一颗牙齿,和白荷残留在一起的发丝…槟…

那样的炸弹威力足以摧毁一切,爆破能力微及方圆五里左右。

检验结果出来之前,楚衍坐在素园栀子花树下,他说:“那不是她,我相信她还活着。”

可说完这句话不到一小时,法医送来了验证报告,吴为看到有眼泪顺着楚衍扭曲的脸庞一滴滴砸落在地壑。

那是楚衍第一次在人前哭,当着所有下属的面,哭的痛彻心扉。

他捂着自己的脸,即便如此仍有眼泪从指缝间肆意流泻而出。

仅有这么一次,但却足够众人铭记一辈子。

在场目睹楚衍眼泪的人,都以为白素下葬那天,楚衍一定会难以承受。

但那天,没有人看到楚衍流泪,他很平静,平静的近乎诡异。

众人散去,唯有他和吴为一前一后的站在白素的墓碑前,而徐泽率领的警卫员远远的在周围形成保护圈,背对着他们。

白素墓前被楚衍亲自移植了几棵栀子花树。

那天,楚衍戴着墨镜,眼眸冰冷清澈,弧度完美的唇微微抿起,如果单从面容上看,男人英俊,不过如此了。

楚衍在接电话,那个电话是楚家亲信打来的,对方说:“阁下,今天老夫人把唐小姐母子带进了楚家。”

楚衍闻言,轻笑,笑容诡异,冰冷到了极致。

吴为只听楚衍咬牙切齿的说了一句话:“为什么要选在今天?”

吴为垂眸感叹,今天是白素下葬的日子,老夫人怎能只闻新人笑,不闻旧人哭?

“砰——”

的一声,楚衍将手机用力的砸在了地上,顿时四分五裂圣皇弑天。

8

那么深沉的愤怒,致使一向喜怒不形于色的楚衍恨意难消。

“少爷。”

吴为担忧轻唤,楚衍是他从小看着长大的,楚衍当总统之前,他一直都是这么称呼楚衍的。

“别叫我少爷,我算哪门子的少爷?你记住,我不要任何人同情。”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