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睡后相依紧张为张谁甜(第1页)

素园,深夜12:06分。

在这样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楚衍联合白素向全世界丢了一枚重型炸弹,在烟火味弥漫的间隙里,他神情寡淡,她平静冷漠。

好像,跟他们事不关己。

冗长的走廊通道里,华丽的天花板上,每隔一段距离,就有水晶灯垂挂其上,散发出温柔的亮光。

吴为在前面快步疾走,身后跟着八名女佣,因为训练有素,所以就算步伐急切,也显得极其有条不紊槊。

手中端着宵夜点心,依次走进主卧室。

厚厚的地毯上,因为灯光柔和,所以连带地毯上面也被罩上了一层柔光。

主卧室里别有洞天,几乎什么功能的房间都有,如此走进卧房的时候,已经是一分钟之后了气。

房间里,佣人们在吴为的示意下,动作轻缓的摆放夜宵,眼睛却不由自主的望向床榻位置。

那里,总统夫人躺在床上,似是睡着了,适才她刚刚输完液,所以宵夜现在才送过来。

而她们的总统先生好像从回来后就一直守在床边,灯光淡淡的洒落在他的脸庞上,光影下,五官深刻而冷峻。

他自己也犹在病中,守着白素却不忘工作,双腿上放着笔记本,一旁的桌案上散落着一些文件。

吴为将宵夜安置好之后,这才走到楚衍身边,压低声音道:“宵夜已经摆好了。”

楚衍低低的应了一声,并不急,把一旁的文件整理好,关上电脑,这才起身,活动了一下身体。

坐的太久,难免会觉得不舒服。

佣人们分列一旁,看到楚衍坐在床沿,因为背对着她们,所以只能隐约听到他的声音,很轻,但却很柔和,他在叫白素起床,用完宵夜再睡。

白素似乎把被子拉高,闷闷的说了一声没胃口。

然后,她们就见楚衍把被子拉低,俯下身体,也不知道凑到白素耳边说了些什么,白素竟然坐了起来,但因为生病,所以面色不太好,有些无精打采和憔悴醉掌星辰。

楚衍拿着一只抱枕放在了白素的背后,白素靠在那里,又闭上了眼睛。

“阁下,毛巾。”

吴为把湿毛巾放在楚衍手里。

楚衍先给白素擦手,当擦到她右手的时候,她蓦然睁开了双眸,里面竟隐隐泛着冷意,但很快就隐了下去。

“擦它做什么?我吃饭又用不到这只手。”

白素的话语很平静,甚至声音很低,但在沉寂的室内,所有人都听到了。

女佣们的眼睛不受控制地向楚衍瞄去,楚衍神情淡然,脸上没有丝毫变化,继续握紧白素的右手,在她看不出情绪的目光下,擦干净她的右手,“这只手曾经跟我五指交握过,所以我时刻念着它的好。”

这话听得别人心潮澎湃,听得白素血气翻滚,将脸别到一旁,不吭声。

楚衍原本就是一个冷漠寡淡的人,别人气的口吐鲜血,他往往气定神闲的很。

用湿毛巾擦了擦自己的手,这才递给吴为:“宵夜给夫人端过来,她在床上吃。”

像吃饭这种事情,如果楚衍在,他是不可能让白素亲自动手的。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