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总统府他的总声音有点冷(第1页)

总统府,天台。

8

白素蹲在一株硕大的灌木旁,天台风很大,吹得她手脚发凉。

在这样一个夜晚,天台上孤身一人,不知道别人见了,会有怎样的感想。

大概会以为她想不开,想要自杀吧?

她从不自杀,反而十分惜命,可如此惜命之人,如今却在感冒发烧。

感冒原本就没有好,在天台上站的时间久了,难免头痛欲裂,尤其是嗓子,干的难受榭。

就在这个时候,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力道很轻,但那样的触碰足以让白素抬眸望向那人。

白色羊毛衫,咖啡色亚麻裤,黑色风衣,来人气质高贵,眉眼间一片温和。

竟是楚翎垅。

或许,不该感到意外的,这么大的的场合,楚修文在场,楚翎又怎会不来?

楚翎看到白素的脸,笑了笑,似是松了一口气:“见有人蹲在这里,背影很像你,没想到真的是你。”

说着,似是透过灯光看到白素脸色有些不太好,不由皱眉道:“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白素连说话的心思都没有,但来人是楚翎,说起来她还要称呼一声“叔叔”

的人,既然是长辈,纵使不舒服,也不能太失礼了。

“没事,只是小感冒。”

她起身的时候,有力的手臂轻轻拖住了她的左手腕,帮她站起了身。

有些眩晕,楚翎搂着她的肩,稳住了她的身体。

“站都站不稳,还说是小感冒,看过没有?”

楚翎皱了眉。

中年成熟的男人,因为身份优雅,气质高贵,长相英俊,所以就连皱眉都如梦似幻。

“许是蹲的太久了,吃过药,不碍事。”

白素说的有些漫不经心,眼睛望向楼下,那里早已没有白毅的身影,如果不是残碎的手机零件还散落在那里的话,她会以为不久前她和父亲的谈话,只是一场梦。

耳边响起楚翎低沉的话语,忽远忽近,听起来倒还亲切:“身体不舒服,还来天台吹什么风?”

“我正要下去。”

楚衍到时候应该会来办公室找她才对。

白素下楼,楚翎自是没理由还呆在那里。

况且晚辈不舒服,身为长辈护送她下楼,似乎这才显得比较有礼。

楚翎一直都是一个很有礼貌的人,而他也是楚家,唯一让人不怎么反感的人。

只是……

白素开口说道:“在天台上看到你很意外。”

“谁说不是呢?”

楚翎声音低沉悦耳,他淡淡解释道:“刚才我在楼下看到白局长,他在下面站了一会儿,一直仰头看着天台,然后离开了。

我好奇,所以就上来看看,没想到会看到你。”

“是不是吓了一跳?”

楚翎应该什么都没有看到吧?比如说父亲的狼狈,不该看到的菩提仙尊。

楚翎笑道:“那倒没有,不过松口气倒是真的。”

“呃……为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