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异国美梦不离不弃一家人一5000(第1页)

总统府。

白素和楚衍离开的时候,并不顺利。

地下停车通道里,如果不是确定触目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白素会以为她在梦中,而且梦中做了一个有关于政客僵持的国际大片。

她和楚衍前面不远处,站了一群人,穿着清一色的黑色西装,以楚修文为首,足有五十多人。

而她和楚衍身后呢?同样站着一群黑衣警卫,人数多达百人榭。

明亮的地下车库里,父与子对视,楚修文目光寒冽,楚衍目光深幽。

“你和我,谈谈。”

最先开口的是楚修文,那么沉稳的语气,完全让人猜测不到他的内心喜怒。

不过,依目前这种情形来看的话,他怕是内心什么情绪都有了,但却唯独没有欢喜垅傲世玄神。

楚衍握着白素的手紧了紧,然后松开,面对她,跟白素无波的双眸对视一眼后,云淡风轻的笑笑,那笑是安抚的微笑。

帮她整理了一下风衣,楚衍握着她的双肩说:“你喜欢喝元鞍山盛产的大青袍,我在办公室里给你留了一些,上去让亚楠泡茶给你喝,怎么样?”

白素看着他,他这是不希望她在场,喝茶只是借口而已。

楚修文希望跟楚衍单独谈谈,她在场自是不好。

适当的时候给别人空间,这点认知她还是有的。

平静转身乘坐总统专属电梯,电梯门关闭的时候,她看到楚衍温暖的目光,然后他的嘴角缓缓流溢出淡淡的微笑……奈何,电梯门关闭,她不知道当她离开之后,楚衍的笑容是否还能继续维持下去,但她知道她嘴角的笑容怕是维持不下去了。

她没去总统办公室,而是去了天台。

那里风景很美,站在高处,可以俯览三分之一的s国街景,密密麻麻的高架桥在夜色中织就出一片璀璨绚烂天地。

在她周围,灌木青翠,秋天花朵兀自绽放着属于它们特有的芬芳和热情。

虽是天台,假山、池塘、花圃、白色雕花藤椅应有尽有。

犹记得当年,第一次走上这个天台时,她对副手邵凯说:“阿凯,以后我们的天下将在这里落地生根。”

当年的豪言壮语,当年的心潮澎湃,最终化为现如今的千帆过尽。

手机响起,上面闪烁着熟悉的手机号码,没有登记名字,但她知道是谁?这组号码当初以她和白荷生日选的号,只是看着,没有接听,身体里就会升起一股嗜血的疼。

任由铃声响起,心有所触,低眸,她看到了楼下的……他。

漆黑夜色下,总统府花园灯光耀目,那么苍白的光线,刺得白素眼睛一阵阵发疼,似乎有雾气覆盖而上。

有一个男人穿着黑色大衣,仿佛能够融进夜色中。

他站在背光处,仰脸看着上方。

楼上,楼下,距离并不高,她知道他能看到她,她也知道身为情报局,国情局负责人的他,如果想要找到她的确切方位,简直是易如反掌。

除非她不愿意让他找到。

这个电话来的太突然了,在这种情况下看到父亲,更让白素措手不及。

她沉沉的看着他,父亲亦是。

她不知道,当父亲仰脸看她的时候,在他的内心深处究竟有着怎样的情感变迁。

夜色太冷,父亲大衣领子竖了起来,搓着手,站在下方变换着方位,似乎想要看清楚她。

如今的父亲,只是父亲,没有身为高官的盛气凌人,有的只是惊喜不安下的徘徊和迟疑。

终于还是接通了电话。

她没有主动开口说话的习惯,而父亲可能等待太久,等的都快绝望了,所以当电话接通的时候,他忽然沉默了下来,甚至连呼吸似乎都变得愈发缓慢起来。

“素素,我是爸爸。”

低沉磁性的声音,属于父亲的声音。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