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素园园唐天瑜来了(第1页)

素园,景物依旧,但因心境不同,所以尽显陌生。

琊残璩浪

拒绝吴为的帮忙,白素提着行李,和白墨站在奢靡的大厅里,举步不前。

正确的说,是站在原地不动。

原来的房间,她如今再住进去不合适,那是她和楚衍曾经的婚房,如今闹成这样,住进去算什么?

迟疑间,耳边响起楚衍清洌的声音:“吴为,带小姐上楼看一看她的新房间。”

“好。”

无疑,今天晚上突发事件特别多,先是白素的死而复生,后是这位叫白墨的小主人,每一件都足以让吴为一个头两个大,但心知此刻不是询问的时候,朝白墨伸出手峥,

白墨其实不愿意跟白素分开,忽然来到一个对她来说完全陌生的新环境,她有着诸多的不适应和不确定,更何况这里是素园,美丽的像个人间天堂,她新奇的同时,内心深处却在隐隐的害怕着。

她抓着白素的手,很紧。

白素心有所触,低头看她,“你先跟吴爷爷一起上楼,等一会儿我去找你。”

这句话,无疑给白墨打了一针定心剂,她终于松开白素的手,将手放在吴为的手里,走几步,就回头看看白素,好像生怕白素反悔,到时候不去看她一样客。

其实,她是担心白素抛下她独自离开素园。

“她很依赖你。”

楚衍的声音低沉而又内敛。

“……她只有我。”

楚衍身体一僵,眸光深幽,而白素只是淡淡的笑,提着行李问他:“我住哪里?”

“二楼。”

大厅内佣人分立两旁,不时的偷偷望向白素和楚衍,一个个充满了疑惑和好奇。

也难怪他们如此了,姑且不说白素现如今死而复生,单凭她额头上贴着的白纱布,楚衍右手心缠绕的白纱布,足以让人浮想联翩了。

如果往恶俗方面想象的话,两人之前或许刚刚经历了一场厮杀恶战。

无视众人的目光,白素提着行李上楼,但手中却一轻,行李已被楚衍拿在了手中。

楚衍是用右手提行李的,白素低头看了看,然后对他说:“看来伤势并不严重,至少还能提行李,恭喜。”

楚衍神色比想象中更加漠然,但一双眸子却深深的盯着白素,乌黑暗沉。

她笑了笑,跟着他上楼,早该想到,他带她去的房间仍然是之前她和他居住多年的主卧室王爷深藏,妃不露。

她在门前止步,他转身看她:“怎么了?”

“换个房间。”

她说。

除了这个房间,其他房间,她都没意见。

“明天再换。”

声音冷清。

“现在。”

夺走他手中的行李,径直朝二楼长廊走去,她记得白墨也是住在二楼。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