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唐天瑜她回来了(第1页)

那句:“夫人,欢迎回家!”

究竟含有多少真假,究竟有多少人是真心欢迎白素回来,无从考究。

素园,戒备森严,看似是楚衍和白素的天下,但里面的人并非人人忠心护主,所以当唐天瑜在楚家被人告知白素还活着时,她完全震惊了。

话筒从手指间滑落,半吊在寒冷的空气中,寂寞的摆动着。

唐天瑜的手指在剧烈的颤抖着,那是愤怒下的痛恨,那是郁郁寡欢下深藏的暴戾。

“砰——”

唐天瑜好像疯了一般,将桌上的名贵瓷器,悉数挥到了地上,因为地上铺着名贵的地毯,所以瓷器虽然碎裂,但声音并不大。

唐天瑜长的很美,水晶灯光线摇曳,光影倒映在她的脸上,如花容颜扭曲着,宛如平静湖水里瞬间刮起的漩涡风暴。

“呜——”

多年来经受的委屈和痛苦,在这一瞬间悉数爆发而出。

那些身体和心理上的恨和怨,因为积累到了极致,所以现如今终于找到了宣泄口。

唐天瑜缓缓蹲下身体,双手捂着脸,痛苦的哭了出来。

那句“她还活着,现如今已经回到了素园”

,好比万箭齐发,一支又一支的刺穿了她的心脏,呼吸难忍。

是梦,一定是一场梦。

“她”

不是已经死了吗?怎么可能还活着?一定是恶作剧,一定是的……

她抬起泪湿的脸庞,哆哆嗦嗦的站起身,快步奔到桌前,拿起了手机。

熟悉的号码,几乎不经思索就拨打了过去。

关机,竟然是关机,怎么不可能关机?他此刻一定跟“她”

在一起,她怎么容许他跟白素在一起……

“楚衍,你接电话啊!

你快告诉我这一切不是真的,我在做梦,对不对?”

她悲戚的哭道:“我一定是在做梦。”

眼泪顺着唐天瑜美丽的脸庞,缓缓流淌下来。

她的声音原本就很娇媚柔弱,如今在室内响起,凄楚的同时却又夹杂着令人心生垂怜的啜泣声。

“楚衍,这里才是你的家,你回来好不好?我求求你回来,不要住在那里,行吗?”

“如果你讨厌我,你回来,我一定躲在房间里不出来,只要你不跟她在一起,你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你是我的,她怎么能这么阴魂不散?为什么不管我怎么努力,怎么用尽心机,就是摆脱不了她?为什么……”

说到这里,唐天瑜早已泣不成声。

嚎啕大哭是一个人宣泄痛苦的最好表达方式。

当唐天瑜哭完之后,那些害怕、恐惧、不安、愤恨和惊慌失措,悉数转化成了用恨意包裹的冷静。

她去了洗手间,片刻后从里面出来,除了红肿的眼睛之外,几乎看不出她之前哭过。

走进卧室,幼小的男童正在熟睡,她摇醒楚文绪,看着揉着眼睛,因为发困勉强睁开双眸的楚文绪,声音柔和:“文绪,我们去素园找爸爸,好不好?”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