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白素我要定了(第1页)

寂静中,慕少卿眼神血红,话语尖锐却带着蚀骨的疼痛:“有些话我不得不说,因为它憋在心里太久,憋得我都快喘不过来气了。

她离开s国,前往非洲之前,我连挽留她都不敢,因为她看起来很累,我连勉强她受累都舍不得,可是你呢?你把她从非洲带回来。

回国后的她因为你,脸上开始有了笑容,我看着你和她甜蜜恩爱站在一起,我在笑,但我的心却在滴血。

我有说什么吗?我有试图拆散你们吗?但我的一味成全换来的却是对素素的毁灭。

你把她带回来,却不好好待她,反而因为唐天瑜让她受尽了委屈。

你对唐天瑜有责任,我相信,只不过你把责任尽数挥霍到了床上。”

慕少卿直勾勾的盯着楚衍惨白的脸,寂静开口:“你应该很清楚,素素出事以后,在她的通话记录清单里,她出事前最后拨打电话的那个人是你……那个电话很有可能是求救电话,但你却没有接,你为什么没有接?因为唐天瑜在医院里快生了……”

“不是——”

楚衍心思剧痛,这种剧烈的痛楚,需要他拼尽全身力气才能保持清醒,他艰涩开口:“苏安在极地遇难时,她就一直在跟我提离婚的事情,后来苏安脱险回国,我和她每次都因为离婚的事情不欢而散,我以为那个电话,我以为……”

他以为那个电话又是离婚来电,所以才会挂断没有接听,如果知道……

没有如果了。

楚衍整颗心,仿佛被人狠狠捏在手里攥玩,眼里一片迷蒙缠绕。

慕少卿声音很轻:“你知不知道,秦川给我打电话说她还活着,我有多高兴,但我上飞机之后却在害怕,我怕见到她之后,我会忍不住流泪。

我想问她右手臂还疼不疼,但我不敢,我甚至不敢把目光落在她的手臂上。

她那么脆弱,那么敏感,如果我对她的伤残流露出一丝一毫的悲悯和怜惜,她都会痛不欲生。

你跟我们不一样,你不是特种兵出身,所以你永远都不会明白那条右手臂对她来讲究竟意味着什么?她的骄傲、她的自信、她的荣誉和辉煌,都被那条残废的右手臂给毁了……”

“毁了——”

这一声,悲恸入骨。

慕少卿抬眸,眼眶中有泪水汹涌滑落,瞪着楚衍的目光恨意难消。

楚衍身形摇摇欲坠,慕少卿说的对,他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

慕少卿转身离去前,他说:“所有人都知道我和你不合,我也没打算藏着掖着,从今天开始我要清清楚楚的告诉你:白素,我要定了。”

慕少卿走了,楚衍无动于衷的站在那里。

真的无动于衷吗?活了三十年,楚衍的心有好几次像现如今这么疼通过,但这样的绝望,他共经历过两次,一次是白素遇难,一次就是现在。

寒气吸入肺腑,脸上的疼痛早已麻木,但眼泪却再也无法抑制地缓缓滑落。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