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斗殴旧爱重提(第1页)

一国总统和副总统在暗夜里厮打在一起将是怎样一番场景?白素想,目睹这一切的人或许会觉得与有荣焉吧?

她没看,淡淡的笑,笑容冷漠,转身无视厮打的两人,径直走进了公寓。

是慕少卿先出手的,那一拳打在楚衍脸上毫无征兆。

楚衍脚步踉跄了两步,下巴那里火辣辣的疼,并不还手,眸色阴寒。

“这一拳,是你欠我的。”

慕少卿声音冷戾:“你明知道她是我女朋友,明知道我因为什么原因逼不得已离开她,你还趁虚而入……”

说着,慕少卿冷笑道:“兄弟?你算哪门子的兄弟?”

楚衍唇动了动,即将出口的语言,忽然如同泡沫般缓缓沉淀下去。

慕少卿说的都是事实,他的确很卑鄙。

“砰——”

这一拳打在了楚衍的眉骨上。

“这一拳是为素素打的,因为你从来都没有信任过她。

家犬相处四年尚有情感滋生,更何况我和素素患难与共四年,难道你指望她前脚刚跟我分手,后脚就迫不及待的奔进你的怀抱吗?你要明白,在素素的心中,我和你的前后顺序,从来都是我在先,你在后。

如果素素没有在你们婚姻三年间爱上你,那不是她的错,而是你根本就没有给她机会让她爱上你。”

身上的痛,好像不是楚衍的,他被慕少卿抓着衣领,路灯光亮在眼中慢慢收拢,耳边继续响起慕少卿咬牙切齿的声音:“你请苏安为唐天瑜动手术那叫理所当然,素素不忍你为难,帮你达成所愿,你反而说她多管闲事。

对,你说的对,她真的多管闲事,要我说唐天瑜直接死了才好,要不然她何至于给你们的爱情腾位置……”

“我对唐天瑜是责任。”

楚衍的声音极快,极厉。

慕少卿讥嘲道:“责任?所谓的责任就是每天看着你们在医院里恩恩爱爱吗?”

楚衍一把挣脱慕少卿的钳制,冷冷的说道:“她昏迷五年,刚苏醒过来,对周围一切都很陌生,她最熟悉的那个人就是我,你让我怎么办?不理会她的死活吗?”

慕少卿点头,大幅度点头:“对,你被逼无奈。

唐天瑜每天腻着你,因为她是病人,所以你只能一味容忍她,但你有想过素素的感受吗?就算素素对你无爱,但你们毕竟是夫妻,别人会怎么看待她?”

似尖锐的刀子狠狠的扎进楚衍的心窝:“她……从未在乎过。”

“那是因为你不在乎,所以她要表现的比你更不在乎。

她的职业造就她说话七分伤人,三分伤己。

你被她言语刺伤的同时,有没有想过她也许比你更伤心?如果不伤心,她当初为什么要离开s国独身前往非洲?她在逃避,她在逃避谁?是婚前三年就离开的我,还是婚后三年一直对她不闻不问的你?”

慕少卿的声音并不大,但闻者却如针刺骨,如雷灌耳,楚衍沉沉的闭上了眼睛:“……别说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