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连城一定要找到她(第1页)

清晨,室外天色昏暗,雷雨声不绝于耳;室内水晶灯光线明亮,刺得人眼睛生生地疼。

图片里,她穿着黑色风衣,头发漆黑浓郁,眼神漠然……

楚衍如遭雷击,报纸又往眼前送了几分,是她,会是她吗?那么相像的容貌,那么神似的表情……

楚衍眼睛胀痛,有无数的声音在体内疯狂的叫嚣着,他想开口,但却发现喉咙仿佛被棉花堵住了一般。

曾经以为阴阳相隔,以为相见只能在梦中,如今却发现两年追思悼念,或许从一开始就是一场世纪笑话。

楚衍周身彻寒,脊背冷汗直流,很显然他因为疏忽大意犯下了弥天大错。

可寒意袭身的同时,却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激动瞬间让他死去多时的心再次鲜明的跳动了起来。

仿佛万籁俱寂,议员们站立一旁,谁都不敢轻易打破这一刻的沉寂。

手中的报纸几乎快要被楚衍揉烂,他看着报纸,正确的说是看着图片上的她,渐渐平复了狂乱的心跳。

“都愣着干什么,一起过来用早餐。”

年轻总统不动声色的放下报纸,率先迈步朝餐桌走去。

众人相视一眼,谁人不知s国总统阁下,胸怀万千心事,偏偏面无丝毫暗沉。

议员悉数落座,邵凯坐在楚衍身旁,见他平静的拿起刀叉用餐,似乎刚才的图片风云只是梦境一场。

“阁下,可能是摄影角度出现了问题,那个人只是看起来长的像夫人,毕竟当年夫人出事后,法医进行现场确认,发现了夫人的……”

邵凯不敢再继续说下去,因为楚衍原本平和的眸子瞬间漆黑如深夜,里面夹杂着数不尽的锋芒和利刃。

这样的楚衍,好像随时都会发怒,但他没有,他漫不经心的拿了两块面包片,在上面涂抹着果酱。

“仅凭一张图片说明不了什么。

吃饭吧!”

楚衍把手中的面包片递给邵凯,邵凯措手不及,惶恐接过。

总统纡尊降贵亲手给邵凯涂面包片,邵凯表面感动,心里却直发毛。

阁下这是生气,还是没生气呢?

“因为下雨原因,今天所有外出活动一概取消,悉数改为连城基层内部会议。

有关于连城记者采访,邵凯代表当局主持发言。”

楚衍起身,接过佣人递过来的湿手帕擦了擦手,扫了几人一眼,声音散漫:“祝大家用餐愉快。”

众人视野之内,楚衍步伐沉稳有力,一如往常。

众人视野之外,楚衍步伐急促紊乱,难得失去了冷静。

“徐泽,立刻派人去找,一定要找到她。”

楚衍因为太过激动,声音竟隐隐有些颤抖。

徐泽迟疑道:“连城人口众多,怕是不好找。”

他担心的是,如果那人是夫人,可见夫人避居连城不想再见到他们,倘若夫人在报纸上看到她的图片,先行离开连城,那就糟了。

楚衍气势迫人:“严查连城海陆空各个关卡,就算把连城翻个底朝天,也要把她给我找出来。”

“是。”

“回来。”

徐泽刚离开就被楚衍急急唤住。

那一刻,楚衍双眸宛如散落在天边的星辰,声音轻的不能再轻了:“让他们注意行踪,暗访调查的时候别吓坏了她。”

徐泽点头:“放心吧!

我有分寸。”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