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震惊都是报纸惹的祸(第1页)

出访连城第三日,倾盆大雨磅礴而下。

水汽吸附在玻璃窗上,水滴汇流直下,寂静的坠落在清晨的水雾中。

楚衍站在窗前,身上似乎也有了雨水潮湿的气息。

他在玻璃上看见一个五官模糊的自己,神情疏离,带着一点点冷漠。

电话就是在这个时候打进来的。

是唐天瑜。

段亚楠敲门进来说:“阁下,早餐准备好了。”

今天早晨,内阁智囊团队将在一起共用早餐,商谈接下来的连城行程和一系列工作安排。

听到手机铃声,段亚楠随口问道:“阁下,手机需要我帮您接听吗?”

楚衍看了她一眼,淡然道:“不用。”

唐天瑜来电,楚衍最终没有接听,两年来她会找尽各种理由给他打电话,模式固定。

电话里,她小心翼翼,尽力讨好他,而他回应的只有沉默。

而沉默同样是他和白素终结谈话的无声语言。

“有关于这次武装冲突,我不建议从中协调,最好的方法就是宣战。”

白素坐在梳妆台前,还不忘跟他谈公事。

那是她卸职国务卿两年之后,大概白天听邵凯谈起此事,不曾想竟上了心。

他正坐在床上翻看文件,闻言抬眸看了她一眼,“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宣战不是目的,而是逼对方主动跟我们谈判所采取的一种手段,我们必须为接下来说服对方限制、裁减武装力量创造出一个好借口。”

他在看文件,对此一直保持沉默,她心中没底,皱眉问他:“你觉得怎么样?”

“不好。”

卧室内谈武装冲突,这样的夫妻组合放眼世界没几对了。

她放下手中的梳子,做好了谈话的架势,“能说说理由吗?”

他的视线终于从文件上移开,招手示意她过去,漆黑的眸光里闪现出浅淡的笑意。

“这就是你要的理由。”

在她走近床榻的那一瞬间,他忽然将她压在柔软的床铺上,并在她的惊呼声里吻住了她的唇……

走廊里,楚衍周身忽然有了冷意,那种冷,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但他神色如常,所以坐在沙发前等候就餐的智囊团成员们没有一个人看出来他内心最深处无休止的抽离。

也许不是他们没看出来,而是他们的注意力一直凝聚在报纸上,有人甚至还拿着放大镜在看,因为太过专注,所以连楚衍什么时候走过来都不知道。

“阁下。”

邵凯最先看到楚衍,有意把声音扬高,摆明是在提醒身旁几位议员把手中的报纸收起来。

只能说有人收的不够快,手心一空,报纸就被楚衍抽走了。

大概半个小时前,几位议员坐在沙发上习惯性翻看着报纸,忽然有位议员惊呼道:“你们快来看看,这个人……这个人……”

一向口若悬河的议员那一刻竟然结巴的连话都说不出来。

所有人都惊呆了,连城日报大篇幅刊登楚衍考察福利院新闻的同时,其间穿插了大大小小几十幅图片。

人潮中,有一位女子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冷漠的神色与周围激动的市民形成鲜明的对比。

脸虽小,甚至没有人会特别注意到她,但那人的容貌竟然和白素长的十分相像!

几位议员把目光移到楚衍身上,那一刻楚衍脸色发白,白的血色尽失……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